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付2万起 住世界五百强房企绿地云都会公寓

房天下  2014-01-26 11:22

绿地•云都会35㎡酒店式公寓首付2万起,预计3月开盘推售,目前认筹卡办理中,认筹卡5000元/张,开盘可抵2万元购房款。据悉,该批次酒店式公寓为4梯23户23层高层

绿地.云都会位于昆明市五华区泛亚科技新区,项目规划设计为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将成为泛亚科技新区的新生城市商业中心。总建筑面积33万平米,涵盖酒店公寓、商业、甲级办公等多种物业类型,建筑风格简约、时尚、现代而富有乐趣,是昆明市五华区城市版图上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项目汇聚了全球不同时区的商业,集品牌零售、特色餐饮、娱乐休闲、文化体验等多元业态于一体,娱乐、休闲、餐饮、购物一步到位。其中水晶阁酒店式公寓为年度最优投资产品,集住宅、酒店、会所等功能于一体,自住、投资、出租,玩转小空间里的大世界。

绿地•云都会创新的“Z”字型公寓打破了常规内走廊公寓的格局,更具个性化、建筑安全性能更好、采光和通风更优、园区景观可做得更丰富、居住环境形象更佳、智能化系统更强大。

据了解,项目共有4栋点板式结合的住宅,3栋写字楼以及3栋公寓组成,现已封顶断水,预计2014年年底整体可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