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月10余盘入市 6500套房源在售

云南信息报  2014-01-24 08:08

[摘要] 抛开楼市不说,2014年你的愿望是神马?心里想着马上有钱的请举手,有钱了你想干点啥。怎么大家又绕到房子上,马上有钱,就想马上有房。网络调查的结果,真是三句不离房。那也没办法,谁让咱2014年准备结婚,准备换房,准备有钱,准备马上有房来着?

转眼,2013年已经成为历史。在众多的展望中,2014年的楼市将呈现出什么样的场景呢?

抛开楼市不说,2014年你的愿望是神马?心里想着马上有钱的请举手,有钱了你想干点啥。怎么大家又绕到房子上,马上有钱,就想马上有房。网络调查的结果,真是三句不离房。那也没办法,谁让咱2014年准备结婚,准备换房,准备有钱,准备马上有房来着?

开发商

马上推盘

1月10余盘入市,6500套房源在售

2014年的头一个月,争先恐后开盘开发商可不少。据记者不完全统计,在1月份有开盘计划的开发商大约有10个左右。它们分别是,中产花香四季、银海白沙郡、华夏御府、医大广场、锦城、西城心景、自在山居等。从推盘量上来看, 1月份昆明主城五区加上州市楼盘,大约有6500套房源入市,此外,还有一些之前推出目前还在销售的产品。可见,昆明目前市面上的楼盘产品非常丰富,客户的选择面也比较大。

1月份,昆明不仅推盘的多,启动认筹开发商也不少。据记者了解,在1月份宣传项目,并启动认筹的有云锡·琥珀、博欣盛世、经典名望角等。可见,开发商们为了给2014年开个好头,纷纷入市,抢占市场。在年底让大伙加深对项目的了解,并在过年期间推出新产品,让发了高薪年终奖,又有买房需求的朋友,早日动心。

你还别说,开发商2014开年的忙活还真没白费。据记者了解,70个大中城市,有68个城市在1月份出现成交上涨的情况,只有2个城市出现下滑。而落地昆明,数据显示,截至1月13日,昆明楼市成交4883套,成交面积437410.38平方米,同比来看,有明显增加,成交套数上涨46.12%,成交面积上涨48.38%。

楼盘

马上优惠

9折楼盘漫天飞,优惠24%

开发商们除了在2014年的个月忙着马上开盘以外,马上优惠也是2014年个月开发商们忙里忙外的事情。近期,昆明各大房地产媒体纷纷在显眼位置刊出这样一条消息,“俊发15年,10城20盘300套房源9折齐发”。虽然俊发早在2008年就有金色俊园直降700元的惊人创举,但消息一出,还是有不少购房者们纷纷前去证实消息是否属实。

无独有偶,华夏曦岸、中国水电·金檀等项目也纷纷给出9折优惠,同时还加送车位。看来,不少开发商对2014年的楼市都充满了希望,用够强劲的折扣优惠来吸引购房者的目光,使其产生购房冲动。

楼盘10%的优惠,确实不少,但据记者了解,春节期间,有些楼盘给出24%的购房优惠也是大有可能。诸如,雅居乐云南原乡2013年12月20日在翠湖宾馆金色大厅举办推介晚宴,推出的专场优惠:洋房:5万定金享7.8折优惠,全款额外9.8折,按揭9.9折;别墅:10万定金享7.8折优惠,全款额外9.8折,按揭9.9折。如此优惠是不是让你感觉到开发商的诚心和用心,使出浑身解数打算在岁末之际狠狠地赚一笔,纷纷给出了巨大优惠或者释放出各种诱人的促销信息来吸引购房者的购买欲望。而据置业顾问小李介绍,近期,楼盘的到访量也跟着年末优惠的推出以及产品的释放等原因,吸引了更多的购房者前来咨询,来访量大约有13%的上浮。

购房

马上心动

节日购房选择面广,优惠多

面对市场产品的多样化,开发商的多样化促销和给力优惠,购房者们又呈现出什么样的状态呢?是淡定还是浮躁?

对此,记者采访了近期走访各大楼盘准备置业的刘先生,他表示:“年底了,很多楼盘都拿出年末特惠等,比如说一次性付款或者是按揭付款的优惠,又比如说首付的优惠,物业管理费的优惠,车位的优惠,或者是交房前免还贷款的优惠等。对于我这个需要在2014年买房置业的青年,不在这时出手等待何时出手。

高女士也表示,开发商最近活动很多,不是开盘就是答谢或者交房验房,对于购房者来说,我认为频繁的活动更会让购房者走进售楼部,听置业顾问的介绍。参观了别致的样板房,漂亮的景观,冲动买房也不是没有可能。人家说女人买衣服是冲动,我看买房子也是一冲动,一个片区往往都集中了很多楼盘,选择哪个才是好的呢,除了看品牌之外,冲动就是买房的关键因素了。

可见,年底将近,除了开发商活跃以外,购房者的热情也并不少。从1月份成交的数据就能看出,2014年年初昆明购房者的积极性非常高涨。不光是因为产品的多样化,户型选择面比较大,还是开发商的优惠给力、活动多,总之,2014年,昆明房地产行业迎来了开门红。

专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