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9大中城市房价上涨 昆明房价环比涨幅缩小

云南信息报  2014-01-19 13:06

[摘要] 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2013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据数据统计,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2个,分别是温州和韶关,持平的城市有3个,为岳阳、湛江和蚌埠,其余的包括昆明在内的65城房价均环比上涨。同比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

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2013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据数据统计,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2个,分别是温州和韶关,持平的城市有3个,为岳阳、湛江和蚌埠,其余的包括昆明在内的65城房价均环比上涨。同比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房价环比涨幅延续趋缓走势,环比涨幅进一步回落。表明近期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热点城市在进一步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努力增加保障性住房供应等一系列政策措施作用下,市场预期渐趋稳定。

回看昆明,在已经过去的2013年12月,昆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与上月持平,同比上涨6.9%,涨幅较上月缩小0.1%。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涨幅0.4%,较11月份缩小0.2%。由此不难看出,12月昆明一、二手房价环比涨幅出现收窄。

另一个被列入统计名单的云南城市,大理一、二手房价格均出现上扬趋势,其中,12月大理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均为0.2%,相比11月二手房价格涨幅环比收窄0.2%,新建商品房价涨幅持平。本报记者林若男

业内人士:警惕年底降温假象年后酝酿更大涨幅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2013年末出现调控升级政策的确影响了2013年四季度市场。但由于供应方面没有有力措施,未来市场走势依然很难出现改变。应警惕年底降温假象,年后酝酿更大涨幅。

 推荐阅读:

去年房价持续上涨 今年楼市何去何从

委员声音:开展"昆明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规划

我省去年GDP增速第三 房地产投资涨39.6%

房地产投资增速 养老院等投资较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