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摘得二环内销售冠军头衔 龙湖水晶郦城成单月销冠

房天下  2014-01-10 10:25

[摘要] 这不是想象中的情形,而是龙湖水晶郦城营销中心的真实现场情况。根据第三方数据监控中心统计,龙湖水晶郦城在上月创下惊人销售记录——10000人致电,8000多组客户到访,300多批业内人士争相购买,平均1小时就能成交一套房源!12月销售额突破2亿大关,龙湖荣膺2013年12月昆明二环内商品房销冠!

每天晚上12点后,还有客户争相前来看房?

凌晨2点,还经常有客户在交款订房?

这不是想象中的情形,而是龙湖水晶郦城营销中心的真实现场情况。根据第三方数据监控中心统计,龙湖水晶郦城在上月创下惊人销售记录——10000人致电,8000多组客户到访,300多批业内人士争相购买,平均1就能成交一套房源!12月销售额突破2亿大关,龙湖荣膺2013年12月昆明二环内商品房销冠!

能摘得头衔,龙湖水晶郦城绝非浪得虚名。水晶郦城是别墅专家——龙湖地产为云南带来的城市精品华宅项目,她源于龙湖成熟的高端城市精品系列——郦城系,目前在重庆、西安、上海等一线城市都能看到龙湖的郦城系列产品,同时郦城系社区也成为区域乃至城市精品住宅的代表。昆明水晶郦城,可谓是有着不凡而高贵的血统。

据专业人士分析,在昆明房地产市场翻年遇冷的大环境下,水晶郦城仍一枝独秀,究其根源,还要归因于龙湖水晶郦城的绝佳区位,以及龙湖地产一直引以为傲的龙湖物业和五重垂直绿化景观体系。

水晶郦城占据中央学府区内的重要位置,项目周边学校众多,师资力量雄厚,存留着浓厚的人文底蕴。尽管城市的整体发展较快,但是教育资源是远远赶不上需求的,因此在中心区这样教育资源集中、优质资源较多的片区,现在和未来都必将一直扮演着市场的宠儿。独特的区域位置,让龙湖水晶郦城成为炙手可热的“”。

同时,温馨、全面、周到的专业物业服务,营造出和谐、文明、高雅、人文的社区文化氛围;二环内的T型园林和20余亩体育运动公园,让业主每一次回家都仿佛是经历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许多慕名而来的客户,看到体验区的景观瞬间被深深折服。另外,在交通、配套、价格等等一系列因素的综合考量中,水晶郦城也是众多楼盘中的佼佼者。而这些,都让楼盘的现有价值和未来潜力有着巨大的增长空间。

2013年12月的月度销售,龙湖水晶郦城可谓是当之无愧。用实力说话,用数字说话,同时也值得拥有!你买对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