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付仅需8万 龙湖引爆购房热潮

房天下  2014-01-03 20:02

[摘要] 岁末年初,昆明房地产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面对日益飙升的房价与首付款,不少消费者仍处于徘徊、犹豫、望而却步的档口。然而,自从龙湖水晶郦城发出购房仅需首付款8万的“通关文牒”之后,春城消费者再次沸腾了起来,购房狂潮一发而不可收拾。

岁末年初,昆明房地产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面对日益飙升的房价首付款,不少消费者仍处于徘徊、犹豫、望而却步的档口。然而,自从龙湖水晶郦城发出购房仅需首付款8万的“通关文牒”之后,春城消费者再次沸腾了起来,购房狂潮一发而不可收拾。

说到这里,或许有人不信,首付款8万就能入住昆明主城区一环半的公园3房吗?正所谓“空穴来风终有因”,如若有人潜心探究水晶郦城的奥秘,相信疑问自可迎刃而解。

水晶郦城宜居、宜投资,全龄段全客群追捧

在银行限贷和调控之下,对于工作不久、经济实力稍显薄弱的年轻人来讲,买一套大户型房源显然是不现实的,所以小户型就成了他们的。从总价上和空间来说,小户型较大户型稍占优势。

经济实力充裕后,能够在商业繁华地段、教育资源丰厚片区购买一套集景观、绿化、人居于一体的公园住房,无疑成为了都市购房族的美好梦想,这个时候低首付且区位绝佳的水晶郦城自然一跃成为了低成本投入的投资置业。

8万超低首付,超高性价比,“钱”景无限

水晶郦城项目紧邻地铁1号线,与地铁4号线相距仅1公里,享有城市一环路、二环路无限便捷,周边配备数条公交线路畅达全城。

项目位处中央学府区,该片区作为昆明全学龄段教育资源最为集中的板块,无论从历史发展、人文沉淀、师资力量、教学质量、升学率、人才培养等方面来说,均是昆明城区其他板块无法超越的。

此外,水晶郦城项目自身打造的7000㎡邻里商业中心,满足社区居民休闲、购物、娱乐等一站式生活需求,将品质与生活便利性完美整合划一,深得Art—Deco建筑风格“真传”的T型园林,以及昆明主城稀缺的20余体育公园,让业主真正体会到房子长在花园里的“鲜氧”生活形态。

可以说,龙湖水晶郦城的存在,让春城居民首付压力更低,生活性价比更高,真正的实现了一房在手、“钱”程无忧。如此美宅,试问怎会不引爆全城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