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家长购房需求上升 昆明学区房受青睐

房天下  2013-12-26 12:05

[摘要] 学区房,顾名思义,是以区域为单位,其中以教育资源汇集、历史年代久远、人文气韵厚重的片区为首要条件。就目前学区房来说,源于城市优质教育资源的相对匮乏和国家对二胎政策的松动,导致市场对学区房需求旺盛,各地天价学区房频现,全国学区房市场价格一路飘红,需求极为旺盛。

,顾名思义,是以区域为单位,其中以教育资源汇集、历史年代久远、人文气韵厚重的片区为首要条件。就目前来说,源于城市优质教育资源的相对匮乏和国家对二胎政策的松动,导致市场对需求旺盛,各地天价频现,市场价格一路飘红,需求极为旺盛。现在在房地产市场有这样一个现象,购房者大多是准备结婚或者已经结婚的业主,他们选择房子宜居,最主要的还是倾向于孩子的教育问题。所以在众多楼盘中,一直倍受青睐。

在"孟母三迁,择邻而居"的时代背景下,哪些楼盘具有好的教育配套?这个问题成了市民关注的话题。在楼盘硬件越来越同质化的今天,教育地产模式的紧密结合,对于望子 的家长来说,也为其解决子女日后读书问题提供了有利条件。如经典双城带有高新一小教育资源、联想科技城带有云师大附小教育资源、国福现代城带有武成小学和常青藤国际双语幼儿园教育资源、金域国际带有春城小学教育资源等,这些带学位的教育地产确实火了一把,但引进的这些名校到底是不是家长们期望的那样,师资教育质量和学风氛围是否能够复制引进呢?

如果让你选择?一边是引进名校的学位房,一边是附近有N多名校的,答案已经不言而喻了。中海·学府路8号,地处昆明历史悠久的文脉所在地,名校云集,遗留了数十年积淀下来的学风,一直是不少有教育资源需求市民的置业。中海·学府路8号项目周边涵盖8所幼儿园、9所中学、10所高校,师大附中附小、民族大学、师范大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均坐落于此,迈出家门即可接受优质教育资源。同时,中海·学府路8号作为片区内为数不多的品牌社区,吸引了大量高素质教育从业者入住,人文氛围、居住环境等“小区软件”更适合孩子成长。

在昆明学位房价格看涨的情况下,中海·学府路8号无疑是置业者们最亲睐的楼盘

中海·学府路8号实时动态:中海万人团购五千抵三万优惠活动即将截止!年终感恩回馈,最后臻品,错过再无,欲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