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融资渠道首开 优质资本受国际认可

房天下  2013-12-12 15:32

[摘要] 2013年11月14日,通过万达商业地产公司境外子公司Wanda Properties Overseas Limited,万达集团成功发行了6亿美元债券,受到国际投资者的热烈追捧,共获得4.6倍超额认购。此次发行债券购票面利率为4.875%,大大低于此前几家香港上市内地民营房企债券利率。

2013年11月14日,通过万达商业地产公司境外子公司Wanda Properties Overseas Limited,万达集团成功发行了6亿美元债券,受到国际投资者的热烈追捧,共获得4.6倍超额认购。此次发行债券购票面利率为4.875%,大大低于此前几家香港上市内地民营房企债券利率。这不仅是万达商业地产公司首次在境外发行美元债券,也是中国商业地产企业进军国际债券市场的成功案例,建立了中国商业地产行业个美元债券基准。

此次债券由今年6月收购的香港上市子公司万达商业地产发行,最终获得了15个国家近220家投资者的认购。这家中国商业地产巨舰海外资本市场的首次”试水“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发行债券均获得全球三大评级机构标普、穆迪、惠誉给予的投资级评级。万达商业地产公司的债信评级为“Baa2稳定(穆迪)”,“BBB+稳定(标普)”,和“BBB+稳定(惠誉)”,是目前获得该等级评级的民营、非上市房地产企业。

国内知名债券分析人士表示,尽管此次万达发行的票面利率较低,但是凭借在中国领先的市场地位、业务模式和商业规模,获得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表明人们看好万达未来的多领域发展。“万达集团作为国内民营企业的先行者, 必将为后来者提供宝贵经验,这种精神是令人敬佩的。”该人士乐观地认为。

这家不动产运营商在开拓海外市场的同时,继续保持其在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向中国西部地区积极扩张。定位为“西南地标,昆明中心”的旗舰项目昆明西山万达广场项目正在迅速改变昆明这座城市的商业地产格局,其300米高的万达·昆明双塔也被昆明人视为城市的新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