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抄底金产区物业 此刻正当时

——金产区地价,楼面价格,持续上升,地产投资坐享土地增值

房天下  2013-12-06 17:01

[摘要] 从北京、上海、深圳等国内金融中心城市的经验来看,其商务金融CBD形成初期是投资者进入投资房产的最佳时期,在这个时期金融片区里的物业价值是远远高于价格的。

由于城市核心土地资源数量有限,供应逐日趋紧,土地的保值增值潜力毋容置疑。因此,房产的增值很主要的一个来源是——土地,也就是楼面地价的增值。随着上海自贸区的获批、云南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启动,金产区的发展会迎来“拐点”,政府提高房企进入金产区的准入门槛,园区土地投放收紧将成趋势,金产区土地已成稀缺品,增值空间很大。类似万达集团这样抢先在园区立足,并开发高端项目的实力开发商将取得”先入为主”的竞争优势,其产品,尤其是写字楼将随着所在区域楼面地价的攀升,而坐享 “土地增值”效应!

此外,昆明作为中国继北上广之后中国内陆第四大金融中心,金产区作为中国第四大金融中心的载体和核心平台,其建设正处于初期和发力阶段。此时,园区内的投资物业处于价格低位,价格相当超值,未来投资溢价相当可观。未来也不可能再有更大的价格优惠,因此,价格抄底的机会已经出现,投资者这个时候如果选择购买金产区内的投资物业,付出的是价格,得到的是价值,赚钱也就指日可待了。

购买金融CBD内的投资物业,尤其是写字楼物业,并非不用选择,就都能获取高额投资回报!写字楼要具有独特价值——必须占据绝佳地段,拥有完整商务商业配套,再加上后期领先的运营管理,才能聚集人流和资金流,呈现出一股“与众不同”的商务气质和投资价值,才能保证其具备远大于竞品的空间。纵观金产区,这样的产品唯有万达·昆明双塔。昆明西山万达广场是金产区入驻项目,万达·昆明双塔是金产区核心地段,也是昆明300米高的双塔地标建筑群,“城市地标 商务名片”效应明显,更有万达广场繁华作为配套,价值极其可观,有不可撼动的潜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