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郎眼看财经:写字楼成地产投资主流

——万达·昆明双塔 三中全会后中国改革趋势透析高峰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3-12-03 10:07

[摘要] 12月1日,超5A写字楼万达·昆明双塔的开发商昆明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成为昆明财经界的聚焦中心。由昆明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后的中国改革趋势透析高峰会”在七彩云南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隆重召开。

12月1日,超5A写字楼万达·昆明双塔的开发商昆明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成为昆明财经界的聚焦中心。由昆明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后的中国改革趋势透析高峰会”在七彩云南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隆重召开。昆明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力邀世界经济学家、中国民企教父、公司治理和金融专家、香港中文大学荣休教授郎咸平莅临现场,透析国内经济现状,解读市场趋势和动向,为中国实体经济”把脉”。

当天,郎咸平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并和万达营销副总蔚峥嵘、老搭档王牧笛一起,坐而论道,点评热点财经事件。就“十八届三中全会后中国经济发展趋势”“中国实体经济如何战略突围”“共有产权房入市后房地产行业的动向和前景”等焦点话题展开讨论。抽丝剥茧、深入浅出的分析使现场嘉宾、媒体记者对许多当前的经济问题拨云见日,豁然开朗,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思维碰撞的力量,不时爆发出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昆明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为三中全会后广大投资者的投资决策提供思考方向而特意举办。

12月7日,巅峰财富,再次来袭

12月7日,万达·昆明双塔最后一栋钻石北塔,将盛大开盘。钻石北塔,是万达·昆明双塔最后一栋,其稀缺价值不言而喻,必将再一次引爆昆明写字楼投资热潮。万达·昆明双塔之所以拥有较强的保值、增值能力,完全是依赖于其对城市核心商务资源的密集占有和强大聚集效应。钻石北塔,有6星级万达文华酒店及完整的商业、商务配套,其建立在丰富商业资源和强大整合能力基础之上的“组合价值”,是拥有较强的保值、增值能力的关键,是成为实力投资的前提。12月7日,财富盛宴,即将再次开启,敬请期待。

钻石北塔未售先火 抢购热潮提前引爆

自从万达·昆明双塔上市以来,吸引了众多机构和个人的强烈关注。随着西山万达广场的如期封顶,万达·昆明双塔南塔开盘不到两月即告售罄,最后一栋钻石北塔已经成为投资稀缺品,这种关注越发明显!目前,驻昆大型国企、知名银行,保险等金融企业、国内外500强企业、大型外贸企业等先后出手预定,且80%以上都是整层甚至多层预定。万达·昆明双塔最后一栋钻石北塔受热捧的局面已成。

钻石北塔

制胜价值高地 金融巨头、跨国企业、实力投资客等整层定制成主流

目前,昆明正处于快速发展、旅游昆明向商务昆明和金融昆明转型的关键阶段。在这一进程中,昆明将迎来越来越多的金融企业和世界500强巨头登陆,必然催生对高端商务写字楼的巨大需求。目前,正是大量投资高端写字楼的难得机会。然而品质参差不齐的昆明写字楼市场,大多难以满足领袖级企业对写字楼内部配套及环境的苛刻要求。

万达·昆明双塔最后一栋钻石北塔以其商务集群效应、资本聚变效应和企业峰聚效应,将吸引众多企业总部或办事机构争相进驻,轻松实现资源集约优化配置、商务,打造领誉西南,辐射泛亚的总部基地。

后记:12月7日,乘南塔热销盛势,超5A写字楼万达·昆明双塔最后一栋钻石北塔荣耀开盘,稀缺机会,错过不再。

财富热线:0871-64316888

项目地址:昆明泛亚金融产业中心园区前兴路下穿隧道南约300米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