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夏御府全城外展品鉴巡礼 顶级营销会馆开放在即

————华夏御府 滇池中央之府

房天下   2013-11-21 10:48

[摘要] 华夏御府项目地处滇池路中心地段,滇池路是昆明政治、经济、金融、文化中心。作为昆明传统富人居住地,滇池路多年来形成不可撼动的高端生活区域,滇池路区域也是众多省政机关驻地,省级政务核心区,区域发展具备政务驱动力。

古有居中而王今有建中而势

万物的中心,历来是被人类向往的、追逐的、欲征服的。追溯古代,群雄都想据征中原,冠冕天子,傲然中原大地,势力辐射四方,开拓边疆蛮地。

现如今盛世,美国总统府白宫,坐落在华盛顿市中心的宾夕法尼亚大街上,每日处理着全美大小政事。两百多年来,这幢白色的房子,作为一个亮点,闪耀在华盛顿市中心;埃菲尔铁塔,这个被法国人爱称为“铁娘子”的世界上座钢铁结构的高塔是巴黎的著名地标,04年成为了法国申请奥运会的天然广告, 它屹立在巴黎市中心,支撑着巴黎的整个天空,塔顶可观赏巴黎全城迷人景色;克里姆林宫,作为俄罗斯的象征,是历史、文化和艺术古迹的宝库,享有“世界第八奇景”的美誉,高大坚固的围墙和钟楼、金顶的教堂、古老的楼阁、宫殿构成了一组无比美丽而雄伟的艺术建筑群;克里姆林宫的“克里姆林”在俄语中意为“内城”,寓意为“中央的堡垒”,其位于俄罗斯首都的最中心的博罗维茨基山岗上,是世界上的建筑群之一。

无论是古代的帝王将相,还是现当代的一些著名建筑地标,他们都择中而建,凭四方之中,傲视苍穹大地。

鼎级中央环境 天赋稀贵豪宅

中华自古以来有“物以稀为贵”的观念,同样,土地也有“地以稀而华”之说。华夏御府项目地处滇池路中心地段,滇池路是昆明政治、经济、金融、文化中心。作为昆明传统富人居住地,滇池路多年来形成不可撼动的高端生活区域,滇池路区域也是众多省政机关驻地,省级政务核心区,区域发展具备政务驱动力。

华夏御府作为撼动滇池东岸大地的千亩大盘,其所蕴含的价值是无以伦比的。项目位于滇池路与广福路交汇处,日新路、西福路等城市主要交通干道,交通体系成熟完善。在干道交通体系外,城市观光地铁5号线及发达的公交线路,同步实现与市中心快速接驳、,交通优势不言而喻。八大大型商业环绕:南亚风情第壹城、奥宸财富广场、红星美凯龙、云玺天阶、滇池宜城、中央金座、摩根道、西贡码头。优质教育、优享医疗配套簇拥御府,师大附小、湖畔之梦小学、西山区实验中学、昆三中滇池中学、福海中学、北师大附中近在咫尺,项目社区配套自身还配有名校武成小学和一所优质幼儿园以及专属社区医院,以无可复制的价值生活傲视春城。

私享豪华定制 人生中央享受

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每个人渴望独特风格,鲜明个性。项目以新亚洲风格为建筑灵魂,以地域人文为根基,融合西方文化艺术,创造人文艺术体验,展现新亚洲之美。国际大师标准,享受精致震撼。御府规划的四季果林私园、儿童游乐私园、绿谷澹溪私园、主题运动私园、雕塑花艺私园、四水归堂私园、主题高尔夫私园、滨河观景私园等八大私园,为生活带来品质尊享。

定制级景观入户、双花园设计、双大堂设计、双入户设计,保证居住的纯粹性和舒适性。三进院落、四水归堂、银杏大道,体现尊贵品质。精品标准应用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铸就表里如一、内外兼修的品质豪宅。高贵大气的新亚洲之风建筑,匠心独运的户型创意,享受上层人居生活。

绿色生态中央 畅想未来之居

随着城市的扩张,绿色生态之地越来越少,人居环境岌岌可危。华夏御府位于观光旅游度假区,坐落于稀缺的滇池东岸,遥望西山滇池,同时坐拥昆明最优水质河流——采莲河、船房河,环境价值无与伦比。项目区域内还有海埂公园、滇越铁路主题公园、大观公园、西华园、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民族村公园、大坝湿地公园、五家堆湿地公园等生态公园环绕,形成山、水、居的和谐人居环境。

昆明环湖而居,城市重心南移,逐渐完善的区域新环境,使滇池路未来潜力巨大。滇池路沿线经过多年发展,现不再以居住功能为主,片区逐步转化为复合型城市次中心区,未来极有可能成为独领城市核心发展极。华夏御府价值产品囊括花园洋房墅区、花园式商务办公、风情商业街。高贵典雅的生活环境,具有别样风情的建筑气息,高端生活典范,未来有无限潜力的前景,蓄势待发,倾动整个春城。

华夏御府全城外展 诚邀品鉴巡礼

11月21日开始,华夏御府项目选址柏联购物中心中庭进行外展(七彩ME TOWN外展同期继续进行)。随着施工进度的不断推进,将有更详尽清晰的项目资料展现给大家。

11月7日起,华夏地产于华夏御府名义每周两次组织华夏御府品鉴会活动。参与客户热情高涨,对项目本身的信息也是十分关注与期待。为此,本周六周日11月23日、11月24日两天继续诚邀各方朋友,共同交流探讨华夏御府,将尽善尽美的御府生活呈现给各位,有意可电询:0871-6566 7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