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海自贸区民营银行展开试点 昆明金产区迎来众多银行总部

————昆明写字楼投资迎来良机 万达·昆明双塔独占先机

房天下  2013-11-14 16:33

[摘要] 中国银监会9月29日发布通知,支持符合条件的民营资本在上海自贸区内设立自担风险的民营银行、金融租赁公司和消费金融公司等金融机构。支持符合条件的民营资本参股与中、外资金融机构在区内设立中外合资银行。

中国银监会9月29日发布通知,支持符合条件的民营资本在上海自贸区内设立自担风险的民营银行、金融租赁公司和消费金融公司等金融机构。支持符合条件的民营资本参股与中、外资金融机构在区内设立中外合资银行。

昆明要打造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区域性国际金融中心,成为中国继北京、上海、深圳之后的中国“第四大金融中心”,金产区建设的推进就尤显重要。金产区建设的成功与否有赖于众多银行和金融机构的入驻,尤其是银行和金融机构区域总部的入驻。

上海自贸区获批的重大意义在于,金融改革被推到了优先位置。一些金融政策率先试水,为其他地区及进一步深化改革做出表率和积累经验。上海已经先行先试,金融改革的春风在不久的将来势必将吹到西部金融重镇昆明。上海自贸区的获批,对昆明金融业而言,无疑是一条重大利好消息。上海自贸区刚一获批,就有大批银行涌入,还有更多的民营资本试图做“个吃螃蟹的人”。

如果金融改革之风吹到昆明,到时一定会迎来大批银行的进入。而金产区这个集金融机构总部办公、前台运营、中介服务于一体,配套文化、商住教育、医疗、市政、绿地等设施和功能的区域,必将成为金融机构攻城略地的前沿阵地,金融热土。商务随着金融的繁荣而繁荣,必将催生对写字楼的巨大需求。那些抢先在金产区立足的高端写字楼,必将占领价值洼地,坐享巨大潜力。300米高的地标写字楼万达·昆明双塔,金产区写字楼的佼佼者,以领誉世界的标准成就昆明写字楼标杆,必将引领金产区写字楼升级大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