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南房企北上异地拓展 加持北京奥运板块商业地产

——云南华夏房地产有限公司北京项目签约仪式

房天下  2013-10-31 13:58

[摘要] 2013年10月31日,云南华夏房地产有限公司(简称云南华夏地产)在其昆明办公总部-华夏广场举行北京项目签约仪式。

2013年10月31日,云南华夏房地产有限公司(简称云南华夏地产)在其昆明办公总部-华夏广场举行北京项目签约仪式。北京“家和楼”项目位于北京奥运板块,属于低密度高尚社区,享亚运村成熟配套,地铁五号线,多个高尔夫球场环绕,依傍奥林匹克体育公园,鸟巢水立方近在咫尺,远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目前,该项目是正常运营的3万平米建面的一个商业购物中心,经评估该项目资质优良,预期未来具备良好的商业运作前景。

据悉,北京家和楼项目是云南华夏地产走出云南的异地项目,是云南华夏地产异地拓展的个烙印。此次华夏地产斥资整体收购,以全持有的方式再次表明其进军商业地产的决心,落地京城商业地产无疑是其商业版图布局里程碑意义的举措。

成立至今,2013年云南华夏地产恰逢司庆十周年。云南华夏地产是云南本土房企发展的一个缩影,伴随着房地产行业在本土区域的发展而不断稳健发展,凭借项目管理硬实力和钻研进取的从业态度,近年来逐步以系列品质楼盘在市场上建立独特的烙印和口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