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河北庭营销总监杨广——准现房销售 保障购房者安全

————2013昆明秋交会开发商系列专访

房天下   2013-09-18 00:47

[摘要] 在当前楼市下,购房者的观望情绪愈来愈强,楼盘销售周期延长。以前半年或者一年的销售周期,如今可能会延长至两年,销售期延续了楼盘整个建设周期,因此准现房销售将成为常态。本次秋交会参展楼盘极大部分都是期房,因此杨广认为银河北庭准现房销售就是本次房交会最大的亮点。

编者按:素有“楼市风向标”之称的昆明秋季房交会于9月17日-9月21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13年秋季房交会汇聚82家大牌房企,163个精品楼盘华丽亮相,掀起了昆明楼市“金九银十”的波狂潮。秋交会上,开发商们采取何种优惠措施来吸引购房者的眼球?传统意义上的"金九银十"是否会给楼市带来新一轮的冲击?开发商营销策略将进行怎样的调整?他们又给购房者提出了哪些买房建议?值此楼市盛宴,昆明房天下全程直击秋交会,网罗昆明地产大腕全新观点,及时播报真实的购房优惠、最活跃的现场动态。

银河北庭亮相本届房交会,银河北庭营销总监杨广在现场接受了房天下记者的专访。

准现房销售 购房者安全的保障

在当前楼市下,购房者的观望情绪愈来愈强,楼盘销售周期延长。以前半年或者一年的销售周期,如今可能会延长至两年,销售期延续了楼盘整个建设周期,因此准现房销售将成为常态。本次秋交会参展楼盘极大部分都是期房,因此杨广认为银河北庭准现房销售就是本次房交会的亮点。

杨广介绍,银河北庭住宅部分目前已经全部封顶,之前项目并未向市场释放信息,项目可以做到完全准现房或现房销售。

现房销售不仅对开发商有资金的要求,还有更多的技术要求。准现房可以使消费者直观的感受到房子的结构、建筑、户型、质量以及外部景观,杨广告诉记者,现房销售对于购房者来说就是一种安全的保障,消费者可以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房子的质量、设计以及项目的周边配套。

盘龙江边的纯熟特区

银河北庭位于和谐世纪、北辰财富中心、北部文教区、山水新城商务区中心位置,其所在区位是昆明北市区名副其实的首席经济圈。北市区作为昆明的城市副中心,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交通环境、居住环境已经日渐纯熟,全新的、的商业、商务、生活配套正在融入壮大。因此,银河北庭的建造的是盘龙江边真正的纯熟特区。

项目由云南煤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属于五华区尚家营城中村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360314.29㎡。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74990.81㎡,地下建筑面积85323.48㎡,容积率3.92,建筑密度18.1%,绿化率45%。可容纳住户1686户,有地下停车位2155个

经介绍,银河北庭项目已封顶,项目尚未开盘,目前正在意向登记中。项目以住宅、公寓及商铺产品为主。首期将推出1000多套3梯7户、3梯8户、3梯9户住宅,户型面积为70-1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