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报·璞墅产品推介暨红酒品鉴会今日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3-09-02 08:01

[摘要] 6只顶级酒王齐聚,当代雕塑、油画艺术名品展,名流圈层举杯,管弦乐完美演绎,森林独栋别墅惊艳全场。2013年8月31日,云报·璞墅产品推介暨红酒品鉴会,在万亩山林中开启了一场人文别墅与红酒艺术品位的交流盛会。

6只酒王齐聚,当代雕塑、油画艺术名品展,名流圈层举杯,管弦乐完美演绎,森林独栋别墅惊艳全场。2013年8月31日,云报·璞墅产品推介暨红酒品鉴会,在万亩山林中开启了一场人文别墅与红酒艺术品位的交流盛会。

在云报地产销售中心,世界酒庄的多支稀世珍酿齐聚,包括酒庄珍藏的6支酒王—罗曼尼·康帝、塔希、李其堡、罗曼尼圣维望、伊索和蒙塔谢。其中罗曼尼·康帝更是被誉为酒王之王,该酒庄主管德·维兰曾说过一句话:“罗曼尼·康帝有玫瑰花的香气,仿佛是仙子重返天宫后留在人间的遗珠。”而李其堡同样具有酒王特质,著名的品酒师如此描述醒过的李其堡:“像苏醒的睡美人一样,举座惊艳。”云报·璞墅此次展出的6支酒王,以其的品质,悠远的历史和稀少的产量,成就了至高的地位。红酒品鉴会现场,嘉宾们沉醉于珍藏红酒,与圈中好友把酒言欢。

此次活动,即是珍藏红酒品鉴会,也是独栋别墅生活的交流沙龙。云报·璞墅的欧式风格,与欧洲红酒产地契合,也使璞墅产生了如红酒一般醇厚的建筑表现。别墅精心切割打磨的金黄色外墙,如同法国波尔多明亮的阳光,红色的坡屋顶更接近于红酒沉淀时诱人的那一抹红。高负氧离子含量的清新空气,如阵阵浓郁的红酒香气让人沉醉。艺术、生活的点滴细节,汇成云报·璞墅对别墅生活的至高感悟,这种、低调的奢美,使璞墅如同珍酿红酒一样,充满底蕴和历史沉淀,能够经得住时间的洗礼和考验。

云报·璞墅代表了一种闲适健康的山居生活态度。它聚合西山西麓万亩山林的天赋资源,太平新城生态宜居版块的新昆华医院、玉龙湾高尔夫、万人体育馆、300亩市中心湿地公园等城市配套;营造社区6.6公里森林步道,15亩社区拓展训练基地,5000平米社区商业,运动健康俱乐部配套,为所有业主提供运动、健康、休闲的丰富山居生活。

随着昆安高速、昆明城市铁路、昆明绕城环线等交通干线的完善,云报·璞墅已成为昆明主城半居住生活圈居住物业的典范作品居住、投资价值清晰显现。

推荐阅读:

我市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3投资昆明年会签订66个项目

“商改办”现身京城业态转型成市场周期趋势

备战“金九银十”部分城市预售证管控松动

房产税扩围或在10月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