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上半年创造七项增量第一 2013年销售目标1000亿

都市时报  作者:杨丽芬  2013-08-27 07:39

[摘要] 随着上市公司半年报陆续出炉,各大房企业绩排名和资金状况再次成为各界焦点。2012年与“千亿俱乐部”仅有一步之遥的恒大地产,自2月份以来销售持续稳健增长,成为龙头房企中唯一一家连续四个月销售额、销售面积环比两位数增长的企业,其2013年1000亿元销售目标实现乐观。

随着上市公司半年报陆续出炉,各大房企业绩排名和资金状况再次成为各界焦点。2012年与“千亿俱乐部”仅有一步之遥的恒大地产,自2月份以来销售持续稳健增长,成为龙头房企中一家连续四个月销售额、销售面积环比两位数增长的企业,其2013年1000亿元销售目标实现乐观。

恒大总资产和净利润等各项重要指标也同比大增,已巩固了综合规模中国的地位。

根据实时出炉的半年报,恒大上半年达成七项:总资产大增38.6%至2745.9亿元,蝉联香港内房企;半年销售额同比大增27.3%至446.1亿元,;净利润增15.8%至65.1亿元,成为中国最薄利多销房企;销售面积同比增长15.2%至664.7万平方米,香港内房企;在建面积同比增长8.1%至3767.1万平方米,;竣工面积同比增长6.2%至970.8万平方米,;恒大进入140个城市,布局城市数量。恒大地产目前在的项目总数已达262个,同比增长20%。

从数据上看,恒大财务非常稳健。根据半年报,恒大地产持有现金余额419.7亿元,达到公司上市以来水平,排位,同比增长69.6%。恒大地产可动用资金达到814.5亿元。

业内分析,主要与恒大的开发模式有关:拿地立即开发、快速建设、大规模开发、快速销售、保证全年有楼可售。“这类模式适应当前大势”,该业内人士表示。

恒大地产的市场表现,还让国内外投行一致唱好。美银美林分析:恒大2013年将继续成为城镇化的受益者,总销售额将达到1100亿元。海通国际认为恒大地产以高性价比产品顺应市场及政策,薄利多销,契合刚需,其“产品标准化领先企业,潜力城市项目占比高,且估值有吸引力。”

 

推荐阅读:

招商地产杯婚纱摄影大赛即将开幕

首届水墨中国杯广场舞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多地因地方债偿债压力酝酿上调基准地价

80年代"昆明高楼"到终点 静思"地标"情结

招保万金积极抢地备战后市 专家吁警惕行业风险

上届政府卖下届的地 部分城镇建设沦为"圈地运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