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十二五"期间 呈贡区将要建成信息化教育体系

云南信息报  2013-08-26 07:44

[摘要] “‘十二五’期间,呈贡要建成覆盖全区中小学幼儿园的现代信息化教育体系”,昨天,从呈贡区新区教育改革发展大会上传出消息。

“‘十二五’期间,呈贡要建成覆盖全区中小学幼儿园的现代信息化教育体系”,昨天,从呈贡区新区教育改革发展大会上传出消息。

据悉,2013年,呈贡区各级各类学校有51所,在校生达18387人,幼儿园29所,其中三所已经创建为省级示范幼儿园。小学18所,小学初中入学率100%以上,高中阶段入学率近94%,特殊教育残疾儿童入学率100%,民族教育在校学生1593人。

据相关负责人通报,2015年,呈贡将分别在龙城片区、斗南片区新建标准化公办小学各1所。2020年,雨花片区、洛龙片区、乌龙片区各新建1所36个班规模的标准化公办小学。龙城斗南片区、雨花片区、乌龙洛龙片区各新建1所48个班规模的标准化公办中学。“十二五”期间,呈贡还将建成覆盖全区中小学幼儿园的现代化信息教育体系。整个信息化体系建设,还将在未来5年内,投入资金1900余万元。到2020年,呈贡区将分别建成10所高标准完中、10所现代示范小学、10所升级幼儿园。

 

 推荐阅读:

三线齐发横扫15热盘 现场成交11套引爆昆楼市

城建|化解用地需求矛盾 城镇化重"盘活存量"

热点|京严打违建再出重拳 首度公布五处违建

各地|天津二手房成交量上涨 房主"坐地起价"

万象|短期租房后假扮成房东 两头诈骗被识破

海外|中国人赴美国购房年投资高达123亿美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