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盘齐发 绿动集团昆明显世界五百强房企实力

房天下  2013-08-09 16:18

[摘要] 随着8月6日绿地.海珀澜庭项目开工仪式的落幕,绿地集团进入昆明的第三个项目也正式落地,这是继绿地.香树花城与绿地·云都会之后绿地集团在昆明开发的第三个项目,作为中国唯一的世界五百强房企,绿地集团将给昆明带来什么样的作品?且看绿地在昆明三个项目的项目介绍。

随着8月6日绿地.海珀澜庭项目开工仪式的落幕,绿地集团进入昆明的第三个项目也正式落地,这是继绿地.香树花城与绿地·云都会之后绿地集团在昆明开发的第三个项目,作为中国的世界五百强房企,绿地集团将给昆明带来什么样的作品?且看绿地在昆明三个项目的项目介绍。

绿地•海珀澜庭

绿地海珀系列产品遍布多个城市,是广受赞誉的豪宅项目,每一次亮相都是一次传奇。绿地•海珀澜庭项目首期用地面积约430亩,建筑面积约60万㎡,位于昆明滇池的延伸水面——草海东岸,周边拥有大观楼公园、伍家堆湿地公园、大观园南园、西华路城市公园四个绿色核心,可谓绿色环抱,生态资源。1.36低容积率,建筑密度28.7%,使毗海风景得以充分延伸、渗透,北高南低的开放性空间布局带来全新的宜居享受。

本着“唤醒一片水域,重组一方土地,延续一段记忆”的目标,绿地•海珀澜庭项目的规划定位为:大草海中的生活岛“,旨在强化草海片区规划的整体性和建设对生态资源的改造化。以“融合”、“层次”和“提升”三大规划策略,将办公、商业、酒店、娱乐、休闲、居住、社区配套等功能融合在一起,将草海景观面与城市展示面进行多层次的渗透,最终提升本片区的地块能级、区域形象和民生经济。

“豪宅回归本质生活”是海珀系列一直秉持的风格,此次的海珀澜庭建筑风格为新皇家中式建筑风格,运用新中式艺术造型经典元素,继承中国传统建筑文化底蕴及设计精髓,在主色调浅黄的建筑风貌上,考虑适当的轻快色调,强调商业氛围,打造富于空间层次变化的立体空间。景观设计以中式皇家园林风格为基础,与恢宏大气的皇家建筑主题统一协调,雄浑、宏大、沉稳、大气、宁静,既具皇室华贵内涵,又具优雅、浪漫、时尚感,凸现恢弘厚重、大气威仪的皇家尊贵气质。

绿地•香树花城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3万平米,一期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米。景观设计突出项目的浪漫气质,古典大气的建筑风格专为城市精英量身打造。项目区位占尽“金角”与“银边”的双重优势,周边交通路网发达,教育、医疗、运动等基础配套齐全,是屈指可数的有投资价值和潜力的区位。

绿地•香树花城,致力于打造云南首席生态型新城市中心,集商业、酒店、写字楼、生态住宅、会展、文化、公园七大业态于一体。项目尽飨200亩五华区园博园优渥生态景观资源。这块生态绿地,承载着昆明不可再生的资源,彰显着城市的魅力,堪称区域的价值标杆。

作为绿地集团倾力打造的云南首席生态型新城市中心,绿地•香树花城给昆明带来的不只是一股清新之风,更重要的是带动城市价值的快速发展,随着市政配套的完善,地铁交通路网的呈现,政府对五华泛亚科技新区的政策及资金支持,国内、国际一线品牌的入驻,项目所在区域必将成为昆明城市核心举足轻重的功能板块和生态居住、商业商务中心。

绿地•云都会

绿地•云都会是泛亚科技新城的新生城市商业中心,总建筑面积33万平米,涵盖酒店公寓、商业、甲级办公等多种物业类型,建筑风格简约、时尚、现代而富有乐趣,是昆明市五华区城市版图上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项目汇聚了全球不同时区的商业,集品牌零售、特色餐饮、娱乐休闲、文化体验等多元业态于一体,娱乐、休闲、餐饮、购物一步到位。其中水晶阁酒店式公寓为年度最优投资产品,集住宅、酒店、会所等功能于一体,自住、投资、出租,玩转小空间里的大世界。

绿地•云都会创新的“Z”字型公寓打破了常规内走廊公寓的格局,更具个性化、建筑安全性能更好、采光和通风更优、园区景观可做得更丰富、居住环境形象更佳、智能化系统更强大。

绿地•云都会,新生城市商业中心。占据未来昆明城市副中心得天独厚的优势,绿地•云都会将成为昆明首屈一指的高端购物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