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尚街区首批铺源一抢而空 汇都国际掀全城创富热潮

昆明房天下  2013-07-29 15:13

[摘要] 7月27日,汇都中心爱尚街区迎来首次开盘,短短2小时,首批200间商铺便被抢购一空,创造了昆明商业地产销售的一次奇迹,也在全城再度掀起了一阵创富热潮,为沉寂许久的昆明商业地产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7月27日,汇都中心爱尚街区迎来首次开盘,短短2,首批200间商铺便被抢购一空,创造了昆明商业地产销售的一次奇迹,也在全城再度掀起了一阵创富热潮,为沉寂许久的昆明商业地产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爱尚街区 引爆全城创富热潮

据了解,此次开盘主推地铁商铺,主力户型为10~20平方米,该批商铺只租不售,只需投资2万元就可轻松当老板,开盘当日还可享受10年免租优惠,预计今年9~10月即可开业经营。佳区位、优业态、低门槛、短周期的优势条件,吸引了数千怀揣创富梦想的有志之士来到现场争抢机会。首批商铺选购一空,也为开业在即的昆明首席青年购物主题街区——爱尚街区的精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汇都中心以昆明中心的区位,承袭百年商业繁华;白塔路、东风东路两条城市中轴构建出便捷通达的路网;周边四所小学,三所重点中学,十余所医疗机构、六大银行、十路公交环绕,构建完善的城市中央配套资源。天赋优越的城市资源,也促使汇都中心成为昆明高端商业群的新核。此外,汇都中心凌驾白塔CBD商圈核心地铁枢纽站(省体育总局站)之上,与东风东路枢纽站点无缝连接,成为即将投入使用的3条地铁重要换乘站点。地铁商业的出现将与地面名品旗舰及地下多元商业融为一体,互相贯通,上下呼应。缤纷多样业态,满足各种消费需求,多层次覆盖都市人群的不同消费需求,成为一个功能更全面的立体商业地标。

除了优势明显的区位和交通外,汇都中心爱尚街区还将承载汇都国际1期、2期、3期共计2500户高端业主的消费需求。以目前汇都国际近2万元/㎡的均价不难想象,这一庞大高端业主群体所创造的巨大消费力不容小觑,再加上周边固有的居民消费需求,爱尚街区的价值不言而喻。

多重优势 构筑价值

有了区位和人气的保证,要实现创富梦想,还需要过硬的运营和管理能力,而这恰恰是汇都国际的优势所在。汇都国际1期,现在有汇都金格、有美食城,从地下到地上的商家品质和数量有目共睹,汇都的商业管理运营能力可见一斑。对于全新的爱尚街区而言,汇都商业运营管理将更加成熟。对此,汇都国际给出统一规划管理、统一推广、统一公共装修、一对一商管顾问、物业百分百自持等承诺,为商户完全扫清后顾之忧。

吸引全城关注的关键还在于爱尚街区所营造的触手可及的创富门槛和良好的商业氛围。爱尚街区根据业态的布局进行了合理的铺面划分,将浪费控制在,用最合适的钱买最合适的铺做最合适的生意。柜台、壁挂铺、有仓库的铺面……多种产品将全方位满足买卖双方的多元需求。

再看租金,汇都中心爱尚街区提供了租20年免10年租金、租8年免3年租金,以及租3年等多种选择,切实给了商户较大实惠,同时彰显了开发商和其商业管理公司对爱尚街区的认真负责,不会让那些只做半年或1年的商户影响到整个爱尚街区的品质和运营。

据悉,汇都中心爱尚街区将于近期加推产品,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