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信·星耀水乡第十九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昆明开赛

昆明房天下  2013-07-24 23:17

[摘要] 7月24日,中信·星耀水乡第十九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在星耀(国际)运动俱乐部正式开赛。

7月24日,中信·星耀水乡第十九届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在星耀(国际)运动俱乐部正式开赛。

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是中国历史最久的大型青少年赛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九届比赛,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国规模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每年均有300名左右青少年选手报名参赛。2013年更得到中信·星耀水乡的鼎力支持,冠名赞助本项赛事,并移师昆明星耀(国际)运动俱乐部举行,本届比赛共吸引了近250名选手报名,最终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有194名。

中信·星耀水乡第十九届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昆明开赛

上午8时30分,开赛仪式在俱乐部练习草坪举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发展委员会主任、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会长秦新华、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名誉主席梁公卿、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李裕光、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秘书长赵岩、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吕贞臻、星耀集团董事长、昆明星耀国际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颜语、中信信托副总经理、昆明星耀国际俱乐部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峰、昆明星耀国际俱乐部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唐阁、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黄晓奇、HTC董事长特别代表张佑维、Volvik高鹰贸易公司董事长朴庚锡、Titleist高仕利高尔夫用品贸易深圳有限公司代表周竹等赛事单位领导及赞助商代表出席了仪式。另外,本届比赛也得到了金成集团的赞助支持。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发展委员会主任、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会长秦新华

昆明的清晨阳光和煦温暖,仪式正式开始,男女子ABCED共10组球员依次步入会场,整齐的站在会场中央。会场前方,6位护旗手手擎,伴随着进行曲在阳光下踏步进场,护旗手就位后,徐徐奏起,选手面向行注目礼,唱响。

唱毕,球员代表杜墨含庄严宣誓:“我们将弘扬高尔夫运动严格要求自己、永远追求更好的精神,严格遵守赛事活动的各项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事水平。”

仪式的最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发展委员会主任、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会长秦新华宣布:“第十九届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开赛!

10时30分将进行乙组ABCDE组资格赛,共有76位选手参加。各年龄组前五名将在未来三天的比赛中进入甲组比赛。

更多详情请访问中信·星耀水乡官方网站://www.zxxysx.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