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房价格涨幅连续回落 上海新房价格涨幅全国第二

东方网   2013-07-19 15:32

[摘要] 东方网7月19日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昨天,国家统计局公布了6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变动情况。数据显示,6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5月上涨0.83%,已连续三个月出现了回落。其中,上海(楼盘)新房价格环比涨幅为2.2%,仅次于福州(楼盘),排列全国第二位。

东方网7月19日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昨天,国家统计局公布了6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变动情况。数据显示,6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5月上涨0.83%,已连续三个月出现了回落。其中,上海(楼盘)新房价格环比涨幅为2.2%,仅次于福州(楼盘),排列第二位。

整体而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与上月相比,70个城市中,9成城市(63个)房价上涨。其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排名靠前城市有:福州2.4%、上海2.2%、岳阳(楼盘)1.9%,南充(楼盘)1.8%;一线城市中的北京(楼盘)和深圳(楼盘),涨幅均为1.7%。此外,贵阳、乌鲁木齐等5市房价则微跌0.1%。

就上海而言,新房环比上涨指数却从5月的1.7%上升到了6月的2.2%,环比涨幅扩大0.5个百分点。从分类价格指数来看,上海新房无论大中小户型,均出现了不同程度上涨,尤其是144平方米以上的新房,环比上涨了2.2%,而在5月,其环比上涨只有1.5%。

上海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指出,6月房价继续上涨,但涨幅持续回落,且相比5月,上涨城市减少两个,下跌城市增加两个;这说明一线城市总体仍处于强势状态,三线城市则趋于分化。值得关注的是,在大盘横行的贵阳,房价出现微跌,表明供求关系直接决定房价走势。

此外,国家统计局数据还显示,二手住宅价格方面也是涨势一片。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8个,持平的城市有7个,上涨的城市有55个;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8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