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上海·东盟商务大厦招商推介会暨入驻签约仪式7月5日圆满落幕

————开启新昆明绿色商务元年

房天下  2013-07-08 11:01

[摘要] 7月5日下午,上海·东盟商务大厦招商推介会暨“诚挚相约•携手共赢”入驻签约仪式在呈贡新区豪生酒店隆重举行,云南省招商合作局局长杜勇先生、呈贡区区委书记周峰越先生等地方政府领导,东南亚、南亚国家驻昆领事馆代表,云南云锰集团、部分签约企业、驻昆部分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7月5日下午,上海·东盟商务大厦招商推介会暨“诚挚相约•携手共赢”入驻签约仪式在呈贡新区豪生酒店隆重举行,云南省招商合作局局长杜勇先生、呈贡区区委书记周峰越先生等地方政府领导,东南亚、南亚国家驻昆领事馆代表,云南云锰集团、部分签约企业、驻昆部分企业代表出席会议。现场约二百余人参加,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呈贡新区、上海·东盟商务大厦的发展潜力与前景。

上海·东盟商务大厦招商推介会暨入驻签约仪式会场

知名国企签约入驻上海·东盟大厦 看中其优良品质

会上,云南云锰集团董事长李永生先生首先致辞,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中心的感谢,并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与招商合作的优惠条件,他表示:上海·东盟商务大厦将立足云南、面向,走向南亚、东南亚,干出一番好成绩。随后,云南省招商合作局局长杜勇先生、呈贡区区委书记周峰越先生相继讲话,他们介绍了呈贡新区的变化与宏伟蓝图,并剖析了云南作为国家“桥头堡”战略前沿的巨大发展空间与投资潜力。会上还播放了呈贡区宣传片,用生动的图像向大家展示呈贡是一座魅力之城、实力之城、宜居之城。

会议最重要的时刻即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云南云锰集团正式签约,赢得现场一片掌声。据了解,会上与云南云锰集团签约的中国水利水电、中建八局分别在上海·东盟商务大厦购买一层写字楼,作为公司在云南总部的办公地。

最后,各位在座领导与会嘉宾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房天下记者提问中建八局范书记,请问作为贵公司选择上海·东盟商务大厦的投资动机?贵公司在云南有何发展战略?范书记表示,中建八局选址上海·东盟商务大厦作为云南总部,主要是看中了上海·东盟商务大厦的品质高、条件优,还有呈贡新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完善的交通、区位优势;我们公司进军云南建筑市场已经多年,下一步的目标是“立足昆明、服务昆明、辐射云南”。

会议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前往上海·东盟商务大厦参观,参观者纷纷对其绿色、环保、低碳的建筑设计表示称赞,并乘坐位于项目门口的地铁1号线,感受10内项目与昆明老城区的。

上海·东盟商务大厦落成 领航呈贡新区发展

上海·东盟商务大厦作为滇沪合作的重点项目,也是呈贡新区116个项目中落成的项目,其落成与运营将对呈贡新区产生深远意义。项目旨在打造面向上海和,辐射至南亚、东南亚的现代化的高档商务中心,是云南绿色环保、节能低碳的高端商务中心,也是昆明市呈贡新区首席纯5A甲级写字楼。为响应国家加快建设面向西南开放重要桥头堡的发展战略,构建与东南亚、南亚国际经贸合作交流的平台,加强国内外企业间的合作交流,云南云锰集团特召开此次招商推介会。

据悉,本次招商推介会除上海、温州、北京、云南等数十家国内企事业单位入驻上海·东盟商务大厦外,泰国、新加坡、缅甸、老挝等东南亚国家的企业也入驻上海·东盟商务大厦,而泰国政府驻昆机构在2013年3月17日已与其签订了入驻协议。云南云锰集团董事长李永生先生强调,接下来上海·东盟商务大厦还将进一步与国内外一二线品牌洽谈,以保证项目的品牌、质量、整体形象。

一座城市中心可以复制,而核心只有一个。雄踞呈贡新区政务、商务核心的上海·东盟商务大厦,距昆明市行政中心仅500米,数家银行聚集周边,五大公园交相环绕,高尚居住群落相邻。云南省十二所高校在新区汇集,30多家企业在此投资发展,由铁道部投资建设的集装箱中心站将成为泛亚铁路在中国的货物集散中心。

交通便捷使呈贡新区成为真正的天宝福地,上海·东盟商务大厦位于彩云中路与春融街路交汇处,距本项目5公里的昆明铁路新客站为30站台面30线的大型客运站,距本项目约17公里的昆明新机场即将建成投入使用,地铁1号线呈贡北站口就在本项目楼前广场,乘地铁十多就可到达老城中心,在这里现代化立体交通纵横交错,贯通八方,成为新昆明的枢纽要塞。

有利的地理位置是项目的卖点,随着行政中心的入驻和大学城的建成、地铁的开通、呈贡新区商业经济的发展,该项目的潜力不可估量。此外,上海·东盟商务大厦光中央空调系统就投资9000万元,这是云南采用了目前最为先进的地源热泵系统,其采用热泵原理,是既可供热又可制冷的高效节能空调系统,这将使上海·东盟商务大厦在整体品质上达到一个新高度。

上海·东盟商务大厦融合现代绿色商务建筑精髓与国际商务观,开启新昆明绿色商务元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