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明楼市高烧 7月9项目开盘1500余套新房入市

云南信息报  作者:林若男  2013-06-28 09:23

[摘要] 在6月开发商扎堆开盘之后,昆明楼市依然供需两旺。从近期预售证的审批量和开发商推盘的积极性来看,7月的楼市,将持续火热。

在6月开发商扎堆开盘之后,昆明楼市依然供需两旺。从近期预售证的审批量和开发商推盘的积极性来看,7月的楼市,将持续火热。截至记者发稿时,7月昆明主城区域内计划入市项目为9个,预计入市房源超过1500套。9个项目中,有1个项目报价超过8000元/平方米,7个项目计划推出住宅,一个项目计划推出公寓,一个项目推出写字楼。

从推盘项目的区域来看,以五华区和盘龙区较为集中,其中,住宅仍以刚需产品为主。但截至目前,计划在7月开盘的项目中并无商业产品面市。值得一提的是,计划在7月推盘的9个项目中,有两个楼盘是全新盘。分别是经典明苑和经典·宽TOWN,且两项目都位于高新区,据经典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经典明苑和经典·宽TOWN都是经典集团2013年七盘联动的钜作,两个项目都是以生活居住典范的核心理念来设计和打造的,力求呈现给居住者一个生态绿色便捷的居住社区。

除此之外,9个项目中,还包括2个推出投资性产品的项目,霖岚国际广场和中天城·红郡,两项目均位于人流密集地,相较于投资产品来说,其区位都是项目极其有利的优势。而其余推盘的项目均与住宅为主,从面积区间上看,都主推70——90平方米的中小户型,不论价格还是优惠幅度,对于刚需者都较为吸引。由此,也被市场人士列入区域刚需和改善型需求的范畴。总的来看,虽然9个预计开盘的项目,有的并未没有给出具体价格,但从给出销售价格的楼盘分析,价格较前一月并未出现明显变动。对此,一名市场观察人士称,这意味着随着楼市转好,刚需住宅项目的推盘热情将开始持续,相对的未来房价也会有所上浮。

推荐阅读

大美之境 养生之所

空港经济圈内的地产商机

 昆明下半年土地供应压力大 7月或仅12宗地入市

 房产税反复上演“狼来了”大众集体“麻木”

搜房夏日距惠看房团明日开拔 律师支招家电放送

昆明房企忙卖楼 住宅、商业产品各占半边天

 三大千亿园区扎堆滇缅大道 西市地标集群勾勒宜居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