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越来越热闹 呈贡成为兵家必争之地

云南信息报  作者:杨振  2013-06-26 08:31

[摘要] 6月21日,呈贡区与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滇池环湖生态呈贡片区建设项目合作协议》,昆明首个滇池环湖生态区建设项目将落户呈贡,呈贡的发展又进一步。

6月21日,呈贡区与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滇池环湖生态呈贡片区建设项目合作协议》,昆明滇池环湖生态区建设项目将落户呈贡,呈贡的发展又进一步。

10年前,建设现代新昆明宏伟蓝图即横空出世,呈贡新区的建设目标是成为新昆明“一湖四片、一湖四城”重点发展的先行区和实验区。如此机遇之下,不少大开发商将目光锁定于此,这个20年内要实现100万人口的昆明新城,目前已有上海·东盟商务大厦、七彩云南·第壹城、ICC环球广场、呈贡新都昌商业广场、实力心城等大型商业项目入驻,呈贡已成为“兵家必争之地”。

与2009年以前显得冷清相比,如今的呈贡,车流、人流都明显增多,尤其在市政府、大学城、南亚风情园附近,饭店、宾馆、超市、商铺,林林总总,呈贡新区已显出比较繁华的姿态。随着呈贡昆明新中心地位的确立,呈贡商圈将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综述

现代新昆明的主战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