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经典明苑高层住宅意向登记中 全配套开启“双”城生活

房天下  2013-06-21 11:19

[摘要] 据悉,经典明苑目前正在意向登记中,预计6月底7月初开盘,届时将推出户型面积43—179平米的高层住宅,月供1700元起。该项目预计2013年10月封顶,2014年交房。另悉,项目“迪士尼梦幻之旅”火热启动,同时周周将抽取大屏液晶电视,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据悉,经典明苑目前正在意向登记中,预计6月底7月初开盘,届时将推出户型面积43—179平米的高层住宅,月供1700元起。该项目预计2013年10月封顶,2014年交房。另悉,项目“迪士尼梦幻之旅”火热启动,同时周周将抽取大屏液晶电视,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经典明苑采用领先国际的规划理念,将品质住宅、商务办公、名师教育、餐饮购物、医疗行政等城市功能有机结合,以开放式都市生活空间体系,演绎多元丰盈的进步生活,完善配套开启“双”城生活。

看点一:双地铁。经典明苑位于人民西路与昌源中路交汇处,有双地铁3、7号线经本项目交汇, 方便业主日常出行,繁华一步即达,为经典明苑定制了完美地铁商业的前景。

看点二:双公园。双公园其一是命名为“绿色森林长廊的市政公园”,绿化长廊有接近400米长,105米宽的建筑面积,相当于8个足球场的大小,将运用框景、障景、抑景、借景、对景、漏景、夹景、添景的造景手法打造极具特色的中式园林。另外是“中央水景公园”则是和水景结合的嬉戏公园,园林拥有活水循环,让小区空气湿度更适宜居住。

看点三:双学区。项目规划自带两所学校,一个24班小学——红旗小学即将入驻,另外搭配有9个班幼儿园,将优先满足业主子女就读。经典明苑幼儿园、小学均有,让你不必烦恼孩子的教育问题,也不用担心没有时间接送孩子,在家门口就读,省心安心,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

经典明苑坐拥昆明繁华腹地,聚首人民路核心地段,将城市繁华与公园景观两大强势资源整合划一,可遇不可求地打造出完美媲美城市人居梦想的人居特区,户型尺度在宜居之上力品质,成为时代主力人群的置业。项目通过引进红旗小学、公立幼儿园等知名品牌教育资源,构建昆明教育社区典范,树立地产教育配套新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