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大知城小区为啥三天两头停水?住户怨声载道

云南信息报   2013-06-19 08:22

[摘要] “停了两天水!还不来!我自己都不想挨着自己睡!脏死了!”前日凌晨零时17分,家住云大知城小区的住户“@在云端等-你”在微博上吐槽。这已是5月份以来,该小区遭遇的第二次连续超过两天的停水事件,究其原因,皆是爆管所致。

本报讯“停了两天水!还不来!我自己都不想挨着自己睡!脏死了!”前日凌晨零时17分,家住云大知城小区的住户“@在云端等-你”在微博上吐槽。这已是5月份以来,该小区遭遇的第二次连续超过两天的停水事件,究其原因,皆是爆管所致。

6月15日下午2时许,“@在云端等-你”拧开家里的水龙头时,一滴水都流不出来。第二日上午11时许,“@在云端等-你”致电自来水客服热线得知,因施工爆管,影响了整个云大知城小区的用水。而在5月初,该小区曾连续超过三天没有水用,同样是施工爆管所致。

16日,自来水客服回复“@在云端等-你”表示,晚上10点会来水,但直到17日上午,家里的水龙头依旧没有水。

同住云大知城小区的网友“@桀Chatchai”也于16日在微博上吐槽:“物管说好的昨晚10点供水,到现在了,还是一滴水都没有……大热天的,不能洗澡不敢上厕所,是正常人过的日子吗?”管道需要抢修这么久?为什么小区三天两头停水?住户们怨声载道。

前日,记者从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了解到,此次云大知城小区停水是由于附近一条DN800的管道爆裂,16日抢修工人已到现场进行抢修。昨日,记者获悉,该小区已恢复了供水,但由于水压较小,来水量还比较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