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用人性化关怀提升城市幸福指数

生活新报  作者:施律  2013-05-30 10:51

[摘要] 诸多本土企业由区域性走向全国性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俊发通过15 年的积累走出去迎接更激烈的竞争、更高的挑战离不开客户基础。要适应全国性的发展,最好的修炼方式便是在本地完善服务理念。

Q:改革开放34年,昆明的房地产走过了31 年并正处在下一个30 年的转折年。您觉得开发商对于城市,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消费者的置业观发生了那些变化?

生活新报施律: 房地产开发商在整个城市化进程中,从政府主导时期的参与者,到商品房起步阶段的推进者,再到现在的城市运营者,主动性在不断加强。凤凰新村的发展就是很好的例子:在俊发进入前,凤凰新村是政府治理的治安死角,在世纪俊园、时光俊园、SOHO 俊园以及俊发中心等项目建成后,物业服务和商业配套的完善使政府角色逐步淡化,开发商成为了区域性的管理者。消费者对房屋的理解则由单纯的住房转变为生活方式的改变,需求更加多元化。

Q:您是什么时候认识俊发这个企业的?俊发给您的印象。

生活新报施律: 2001年时我还在云南大学读书,旁边的翠湖俊园与当时翠湖边其他建筑的风格完全不同,很时尚;从业后,了解到俊发对城市住宅的理解很独特,更能体现业主对居住体验的诉求,品质也是行业的标杆,逐渐成为高端的象徵,这也促使我在2008年成为了俊发的业主。

Q:今年是俊发地产成立15 周年,作为本土主流企业,在发力的同时不往回馈本土业主,斥资7000 万元幸福基金,发起一场名为俊发“心”行动的活动,针对旗下物业升级改造配套设施,作为业内人士,您如何看待俊发此举?

生活新报施律: 诸多本土企业由区域性走向性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俊发通过15 年的积累走出去迎接更激烈的竞争、更高的挑战离不开客户基础。要适应性的发展,的修炼方式便是在本地完善服务理念。

Q:您认为俊发“心”行动的意义何在?

生活新报施律:简单来说就是消费产品与售后服务的关系,作为消费者,我们花几千元买个冰箱、电视还要求有几年的售后服务,花几十万买套房子没有售后保障是不符合产品销售逻辑的。俊发此次活动对消费者来说是个利好消息,对行业来说是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售后保障意识强有力的助推剂。

Q:您认为俊发“心”行动对整个城市的进步有何作用?

生活新报施律: :站在政府层面,打造宜居城市只能从宏观上进行把控,可操作性很低,例如世博会口号“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提出,局限于概念性层面。站在开发商的角度,将产品做好,对老旧小区的维护、更人性化的关怀将提升业主的幸福指数。如若全部开发商都开始做没“心”行动,岂不是所有昆明人的幸福感都将提升,整个城市的幸福系数也就随之提高,宜居城市随之形成。

寄语:“心”连万家,俊行俊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