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实力集团李勇:昆楼市硝烟弥漫 "三驾马车"实力前行

昆明房天下  2013-05-23 12:12

[摘要] 2013年昆明楼市硝烟弥漫,一线品牌开发商纷纷聚集昆明抢占市场,昆明楼市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机,不同于昆滇房企的“慢工出细活”,大牌房企进军昆滇楼市之后不久便会展开卓有成效的工作,并且会迅速让自己的一号处女秀亮相春城,面对这样的强劲势头,本土知名房企会以怎样的姿态面对?

2013年昆明楼市硝烟弥漫,一线品牌开发商纷纷聚集昆明抢占市场,昆明楼市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机,不同于昆滇房企的“慢工出细活”,大牌房企进军昆滇楼市之后不久便会展开卓有成效的工作,并且会迅速让自己的一号处女秀亮相春城,面对这样的强劲势头,本土知名房企会以怎样的姿态面对?实力集团作为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的本土企业,面对这样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会有怎样独特的见解和应对方式?为此房天下对实力集团营销总监李勇做了专访。

从容面对名企抢市 汲取精华夯实企业品质

李勇认为,众多知名房企进驻昆明市场,对昆明楼市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对昆滇房企行业的发展也是一件很有利的事。首先,这些的标杆房地产企业能把好的经验和好的产品带进来,让本土企业学到其中的精华从而促进企业的发展,并且激烈的竞争才能促使本土房企做出更好的产品来回馈春城人民。其次,更多的房地产企业进入昆明,就可以把昆明整体市场的做大,市场大了各房地产企业才能分得一杯羹。

李勇告诉记者,“对于实力集团来说,不管哪些大企业进入昆滇市场,实力集团都会从容面对,坚持着自己的战略、理念、体系,不断的往前走,因为每个企业都会有自己的一套做法,这些做法是区别于其他企业的核心,实力集团会不断吸收其他好的企业的先进理念、做法,然后内化形成自己的东西和核心竞争力,争做标杆企业。”

明确目标 以“三驾马车”发展战略规划凸显优势

城市住宅 李勇介绍,实力集团在昆明一些好的地块做城市住宅项目,这些项目需要满足集团公司的快速周转,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实力集团主要是做刚需产品。刚需产品要求在更紧凑的空间里面,做出更大的面积,如何让营造“小面积 大空间”是一个非常考验开发商设计的问题。

[Description]

实力集团营销总监李勇

据了解,实力集团即将推出的壹方城项目就是典型的刚需产品,壹方城的特色就是小面积大空间,建成后实得面积平均大于建筑面积22.7%,六月份样板房会开放。

在交流的过程中,李勇也向记者阐述了他认为的刚需好产品的标准,“买得起、住得起、住得舒服就是刚需好产品的标准,买得起就是要控制房子的一个总价,在总价适合的情况下消费人群才能买得起;住得起就是指怎样通过设计来减轻今后物业的一个费用,设计必须考虑到今后的使用成本;住的舒服就是指同样是两梯四户,能不能做成板式楼,要对刚需者有个交代。”

旅游地产 李勇谈到,旅游地产是在云南二次旅游创业背景下产生的,云南旅游地产经过了多年发展,已经逐渐由观光游演化到了现在的深度休闲游,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实力集团决定做旅游地产,圈定一些好的资源,引进的产业集群和休闲度假模式。实力集团会与一些世界知名的设计公司、建筑公司、酒店管理集团合作,做成一些在国际上都有标杆性的旅游项目。

对于旅游地产这样的朝阳行业,实力集团有更深的设想,李勇说,“我们希望通过大理、丽江、腾冲、玉溪等一些特色的旅游资源,做一些旅游项目,今后能使这些项目连起来,形成‘实力一卡通’,今后游客到了云南旅游基本都能在实力的酒店集群里面消费,或者还可以买一幢度假物业,让未来生活具有无限可能。”

商业地产 2013年楼市调控下,商业地产蓄势待发,作为实力集团”三驾马车“战略规划之一,实力集团商业地产必不会落下。李勇介绍,“东盟森林目前总的商业体量有20万方,现在实力集团又在东盟森林旁拿了一块600多亩的地专项做商业地产,全部建成会有120多万方的体量,实力会将这一区域打造成区域商业中心。另外,实力·心城项目也在建造过程中,如今地铁开通后拉近了市民与呈贡新区的心理距离,今后其商业部分的发展也不可估量。”

当记者问及实力集团的商业地产是否会有什么特色时,李勇说,“作为商业区域中心来说,不能说有自己的一个特色,很难去讲一定建成什么样的特色,商业在于商家的组合,最适合这个区域的才是最有特色的,对于商业地产来说,特色就是适合的,真正意义上能存活的商业才是特色的商业。”

李勇告诉记者,一个企业最关键的是要有清晰的战略和目标,要调动可调动的资源,用科学的体系,才推动这个企业往前走。实力集团今年的销售额目标在60个亿左右,且在其五年规划里,集团要新建5座国际白金五星级酒店。”

“阳光、开放、创新、超越”企业文化成核心动力

交流中李勇谈到,一个企业要想取得大的成就,这种成就肯定是从上到下的,所以一个企业的核心文化如何,就决定了一个企业员工的素质,以及这个企业能走多远。

李勇说到,“实力一直倡导员工阳光、开放、创新、超越,这是我们公司一个核心的理念,阳光就是我们希望我们公司的体制、晋升通道是透明的;开放指的是一种心态,态度决定一切,因为现在的社会是一个讲团队、讲协作、讲互相配合的时代,公司很多部门之间是需要交流的,要做到部门间有距离无界限;创新是指我们鼓励每一个员工选择更好的方法、工艺、策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在创新的过程中会有困难、有失败,但只要确定了就要用于做尝试,哪怕是失败了,会由公司来承担失败的损失,因为不创新在市场上是没有竞争力的;我告诫员工不能墨守成规,要去超越,我们希望我们能做,并且要跟第二名之间拉开一个很大的距离,这就是卓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