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呈贡·新都昌商业广场再铸昆明商业神话 首发开盘劲销3个亿

房天下  2013-04-24 10:00

[摘要] 2013年4月21日早上8:00,呈贡新都昌商业广场在昆明世纪金源大酒店3楼国际厅超强引爆开盘。开盘当天现场人头攒动,人气鼎沸,热火朝天。随着开盘礼炮的响声,呈贡·新都昌商业广场在万千客户期待的目光中揭开神秘面纱。

2013年4月21日早上8:00,呈贡新都昌商业广场在昆明世纪金源大酒店3楼国际厅超强引爆开盘。开盘当天现场人头攒动,人气鼎沸,热火朝天。随着开盘礼炮的响声,呈贡·新都昌商业广场在万千客户期待的目光中揭开神秘面纱。

呈贡·新都昌商业广场

呈贡·新都昌商业广场开盘现场座无虚席

呈贡·新都昌商业广场由新都昌集团集代理开发,集7年开发大成,屡创佳绩,写字楼部分于2012年创造昆明写字楼销售。并始终以建筑擎领城市脉搏的目标不断前进,2013年行政中心新都昌商业广场大作巨献昆明,铸造呈贡行政中心时代商业地标。

呈贡·新都昌商业广场在2013年昆明春季房交会期间获得市场巨大关注,直至开盘当天,房源劲销3个亿,清货率高达85%。这充分印证了昆明客户对于项目投资品质的高度认可。

呈贡·新都昌商业广场

呈贡·新都昌商业广场开盘现场人人潮涌动

呈贡·新都昌商业广场踞政体中心,以比肩国际的高度,倾力引领新昆明中心时代商业盛世,铸20万平米城市综合体,与全球明星品牌共谋新昆明时代中心,同时以低门槛、低风险、高回报、齐全投资保障的稳定创富机制,为资产提供绝佳增值途径!

呈贡·新都昌商业广场堪与世界商业体媲美的强大商业聚合力,颠覆传统商业模式,走在创新时代商业的最前列。以体验式商业聚合体中心消费理念变革传统购物中心的消费模式。

呈贡·新都昌商业广场——云南创新商业精神扛鼎之作,自由跨界,创领时代中心消费全新感受,鲜活昆明市府新区未来,铸造新昆明时代中心未世繁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