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安宁世贸广场昆明售楼部开放 公寓酒店正式认筹

昆明房天下   2013-04-22 08:15

[摘要] 4月20日(周六)安宁世贸广场昆明售楼中心正式开放,售楼部开放当天还隆重推出了安宁世贸广场酒店公寓。当天,售楼部现场火爆异常,还有香车美女在旁加油助阵。

4月20日(周六)安宁世贸广场昆明售楼中心正式开放,售楼部开放当天还隆重推出了安宁世贸广场酒店公寓。当天,售楼部现场火爆异常,还有香车美女在旁加油助阵。

4月20日 安宁世贸广场昆明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参与当天售楼部开放仪式,购房者不仅可以享受到令人惊喜的优惠,还能参与内容丰富的活动,领取精美礼品。购房者在现场可以通过扫描项目的二维码,发送微信、微博,然后凭票参与金蛋、银蛋砸奖活动,还能在现场DIY制作巧克力,想要素描留念的朋友还可让现场绘画师绘画。

上午10点半,剪裁嘉宾进行了剪彩仪式,云南乾泰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钟迪发表了演讲,表达了他对安宁世贸广场的希冀。

记者现场采访了一位姓廖的购房者,廖女士在活动一开始的时候就办理了一张认筹卡,在活动进行一半的时候,廖女士又再次办理了一张认筹卡,廖女士介绍说,“安宁世贸广场位于安宁市中心地段,商业环境非常好,投资这里的公寓酒店比自己开店合算得多,更主要的是云南乾泰投资公司是一家非常令人信任的企业,这次的认筹活动又给到了购房者非常多的优惠,大家都在抢,我肯定要再多认筹一张卡。”

据悉,安宁世贸广场公寓酒店当天就可认筹,现场认筹可享2000元抵10000元的优惠,并且开发商为了缓解购房者资金流动压力,还实行了零首付按揭的方式,按揭购房可享受一个点的优惠,全额付款则可享两个点的优惠。据介绍,酒店公寓按2800元/㎡带装修约装修,以国际化服务理念带来五星酒店式的尊崇服务和家庭式的温馨体验,购房者购房后由上海乔盈酒店管理公司全程运营,为酒店入住率提供强力保障,六年长期租约,年返利高达8%,首年返利直抵首付。并且购房者每年还可免费入住15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