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潘家湾路口围挡已全部拆除 重新研究围挡方案

昆明日报  2013-04-19 08:00

[摘要] 因潘家湾地铁站施工需要对道路进行围挡,导致潘家湾路口出现大拥堵,副市长何波率队进行现场办公,提出将已经实施好的围挡全部拆除,重新研究围挡方案,拆除工作昨日下午陆续展开。


速读 因潘家湾地铁站施工需要对道路进行围挡,导致潘家湾路口出现大拥堵,副市长何波率队进行现场办公,提出将已经实施好的围挡全部拆除,重新研究围挡方案,拆除工作昨日下午陆续展开。

人民西路

人民西路搭好的围挡被拆除。都市时报记者林海摄

本报讯 记者朱周报道 地铁三号线潘家湾站从西昌路与人民西路交叉口起,一直到小西门龟背立交处实施围挡后,处于交通通行节点的潘家湾路口出现了大拥堵,给通行该路段的市民造成极大困扰。为此,副市长何波昨率队进行现场办公,提出将已经实施好的围挡全部拆除,相关部门重新研究围挡方案。

昨日上午,何波率昆明市交警支队、市轨道公司、市排水公司、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来到西昌路与人民西路交叉口,对早高峰期间的交通进行现场调研,发现该路口围挡施工导致此片区不能满足现有的交通通行,造成早高峰大拥堵。为确保人民西路大观商业区的交通畅通,进一步优化交通疏解方案,何波在现场提出,将已经实施好的围挡全部拆除,该路口恢复原来的交通标志、交通信号系统及双向六车道,新的围挡施工方案将重新研究设计,力求降低围挡施工带来的拥堵。已经实施好的围挡于昨日下午开始陆续拆除。

与此同时,昆明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围挡施工方案,会议提出,围挡暂时拆除并恢复原交通后,轨道公司相关部门要立即组织设计单位、交警单位等,研究分期施工的交通疏解方案,并尽快实施新的交通疏解方案,可以加宽行人、非机动车道,满足通行需要;在西昌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实施的顶管工程需加快施工,现有围挡尽量缩小,减少对交通的影响。该站点施工建设项目经理祁世亮表示,下周开始,施工单位将尽快制订新的施工方案,将原计划的“明挖施工”修改为半盖挖施工,并尽量缩短工期和围挡时间,限度让路于民。

推荐阅读:

热点| 多数认为捂盘惜售不明智 楼市暂难出现

丽江商品房均价3610元/平较上周环比跌11.48%

聚焦| 业内人士预计4月份房价的走势可望趋稳

房价| 政策刺激需求集中释放 房价或小幅降温

房企| 房地产信贷存在上升压力 企业负债偏高

热点| 多数认为捂盘惜售不明智 楼市暂难出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