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交会大鳄抢滩昆明 华夏地产品质力作发强音

房天下   2013-04-13 00:03

[摘要] 2013华夏地产恰巧迎来成立十周年,自2009年制定五年发展规划立志走独立品牌道路以来,华夏地产持续发力2011年成功实现了华丽转身,连续以华夏曦岸、澜山•悦等高品质楼盘说服了市场、房企同行和广大业主。

2013华夏地产十年品质力作发强音

2013华夏地产恰巧迎来成立十周年,自2009年制定五年发展规划立志走独立品牌道路以来,华夏地产持续发力2011年成功实现了华丽转身,连续以华夏曦岸、澜山•悦等高品质楼盘说服了市场、房企同行和广大业主。2013入春以来,上述的两个高端品质盘连续交房,现房品质获得极高认可,华夏地产凭华夏曦岸引领滇池路建筑标杆风尚,澜山•悦也成功了竖立了太平板块的标杆楼盘形象。

华夏地产十年,参与了地产行业乃至房企市场化的进程。华夏地产的发展道路其实是本土房企不断寻求创新发展之路,华夏地产适应市场变化相应开发出来的产品,更兼具创新,增强了产品市场竞争力,如产品建筑风格、户型、景观打造以及室内元素等,都有不同程度的吸收和创新;在产品结构方面,调整普通住宅、豪华居所和商业的比重定位,借鉴了国外先进的开发理念和好的范例;在产品服务方面,更加注重购房者的感受,从各个方面都为购房者考虑,满足购房者的需求。

2013 华夏地产调整了公司战略和节奏,以期符合市场变化及项目特性。华夏地产已经明确将由单一住宅开发商向城市综合运营方向转变。打造品牌的关键在于进一步提升楼盘的品质。持续开展在品质提升方面探索,不断深入到项目开发、产品设计、材料采供、施工质量、推广销售、物业服务等各个环节的运作,确保工作品质和产品品质。其次,积极借鉴国内外一线城市楼盘开发的经验,邀请国际著名的设计公司、物业公司一起,为购房者提供精品的楼盘。据悉,华夏地产品牌代言楼盘华夏曦岸自2011年初选定了太平戴维斯作为项目的物业顾问。

春交会购房好时机 华夏地产优惠多

2013年,是楼市调控升级的一年。这一年国务院出台了“国五条”,控制房价过快增长,昆明也于3月底出台了昆明版的“国五条”细则。楼市调控的加码,会对昆明的房地产市场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此次出台的“国五条”,其实是有利于刚性需求的购房者的,所以对于满足刚需的小户型产品,还会是一个热销的局面;而对于改善型物业,由于户型大总价高,而目前昆明市场的供应量还比较大,未来的销售速度相对会比较慢。

在政策的影响下,昆明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将会出现大量的现房销售,同时新房的价格将会小幅的上涨。所以对于购房者来说,春季房交会是一个购房的好时机。房交会上开发商优惠活动多,优惠力度大,而且楼盘比较多,也利于购房者做比较。在房交会期间,华夏地产的两个楼盘,华夏曦岸和澜山•悦,也推出了多种优惠活动。其中,华夏曦岸目前60多套124-148㎡的水岸电梯洋房在售,均价11000-13000元/㎡,购买将赠送13.5万元装修基金和“霍尼韦尔”世界500强加湿新风系统,免配套设施费和三年物管费;澜山•悦预计5月开盘,将推出72—148㎡的小高层,现购买悦卡500元/张,开盘即可享受2%优惠。春交会期间,在会展中心正门--云南大剧院即可约坐华夏地产奔驰看房专车,分别前往华夏曦岸、澜山•悦,欢迎诚意购房者前往项目实地实景亲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