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要买房来春交会 选大咖楼盘

云南信息报   2013-04-10 08:40

[摘要] 3月1日,国五条出台,楼市风云突变,全国楼市掀起国五条效应,一手房成交大幅上升、二手成交瞬间逆袭,而由此引发的各种“离婚热、排队热、买号热”等系列状况,占据了各大知名媒体的报道头条,赚足了眼球和人气的同时,也给楼市的未来蒙上了一抹黑纱。

3月1日,国五条出台,楼市风云突变,楼市掀起国五条效应,一手房成交大幅上升、二手成交瞬间逆袭,而由此引发的各种“离婚热、排队热、买号热”等系列状况,占据了各大知名媒体的报道头条,赚足了眼球和人气的同时,也给楼市的未来蒙上了一抹黑纱。

但计划没有变化快,3月31日,昆明版国五条细则应声落地,其平和的调控要求,让很多购房者“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何时买房,现在能买房吗?成为他们新的难题。随着2013 昆明春季房交会的召开,各品牌房企新房源的隆重亮相,我们有理由期待,本届展会中各楼盘透露出来的推盘情况、开盘时间、价格、优惠额度等信息,或成为一盏明灯,为迷茫的购房者指明方向。

在此,黄金楼市房交会特刊也将对今年房交会的参展情况、参展项目进行详细剖析,各品牌房企优质项目将以“房企大咖秀”的方式隆重登场,黄金楼市将通过个盘的才艺秀、出新招、赚吆喝、评委点评、房企说法等各个方面,对楼盘动态进行详细展示,多个房企大咖秀的集中演绎,将给购房者选房、购房、投资提供最有力最实用的帮助。

一句话总结:“春交会上,选大咖、趁当季,别犹豫!”

展会规模

64家房企 98个楼盘项目参展

2013年云南地产文化节第九届(昆明)春季房地产展览交易会于4月11日—4月15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参与展示的各房企大咖们已纷纷就座,排列着自己企业的展示方队,力求以的状态和表现来秀出自己的风采,为昆明的购房者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

作为昆明每年一届的地产盛会——云南地产文化节(昆明)春季房地产展览交易会自2005年起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得到了全省及昆明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置业市民的广泛认可,已成为云南房地产企业的交易、交流和展示的优势平台。

本届房交会的推出,正值昆明版国五条细则出台之际,其受关注度和预示性不言而喻。 不管是业内人士、开发商,或是购房者,都试图将通过展会的参展项目数、企业重视度以及最终成交量等来寻找和试探市场。

据了解,本次春季房交会邀请到了64家房地产开发公司、98个楼盘项目参展,另外还有23家服务机构及媒体,65家装饰等配套企业也参加了本次房交会,参展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相比2012年的65家房地产开发公司、90个楼盘项目参展,今年展会在布展规模、参展企业数量以及参展面积上,都取得了突破和成功。

同时,为突出“大咖斗秀”氛围,本届展会将以全展馆规模亮相,其中,4、5、6号馆及中心广场为地产企业展馆,1、2号馆为相关行业展馆,3号馆作为机动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中将有3家房企携国外项目参展,而大多房企均以“多盘联展”亮相展会。对此,展会主办方表示,云南地产文化节(昆明)春季房地产展览交易会的成功举办对推动云南省房地产行业的规范化发展、宣传行业、促进交易、服务市场、服务市民置业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2013年昆明春季房交会,在8年积淀后,实现国际会展中心全馆参展,无论是参展企业、参展项目还是参展面积都不断开创新高。2013年昆明春季房交会,是一场属于楼市的盛宴,不仅让各大房企把优质楼盘和品牌带入购房者眼中,也给广大购房者提供了一个全方位了解楼盘项目的平台,同时也给开发商和购房者提供更多交流互动的机会。不管是刚需、改善还是投资者,都能够在一片愉悦的氛围中赏鉴楼盘,选择楼盘,选择一个家。

大咖齐聚

大盘齐聚 大腕扎堆

本环节中,昆明春季房交会将扮演一个修炼已久的武林盟主,以其首领地位和深厚的功力,展示更加强大的号召力。

而各参展房企们,也纷纷响应盟主号召,在98个参展楼盘中,以俊发集团为首,以11盘联展方式体现出强大的实力,也成为本次房交会参展项目的房企。 其次,云南奥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也以5盘联展紧随其后,云南中原实业集团也以4盘联展成功突围。而昆百大集团、昆明佳达利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中昆投资有限公司、云南中豪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千益丰(企业)集团、云南盛世锦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都将以3盘联动彰显其实力。

除此之外,包括中海地产、保利地产、诺仕达集团、龙宇地产、新都昌地产、金成地产等在内的众多品牌房企也将携旗下项目参与其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