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万"睡城" 催生超级商业中心

房天下   2013-03-21 16:27

[摘要] 北市以分散的社区商业和稀缺的商业品牌被冠以“睡城”称号多年。而今纵观北市区,区域内高端住宅云集、建筑类型多样,为无数置业者和投资客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睡城北市,一座即将苏醒的财富金矿

众所 ,北市以分散的社区商业和稀缺的商业品牌被冠以“睡城”称号多年。而今纵观北市区,区域内高端住宅云集、建筑类型多样,为无数置业者和投资客提供了丰富的选择。这里有30多个成熟居住社区,近20余万常住消费人口。预计,未来3-5年,消费人口将达到上百万。片区常住人口逐渐增多,区域价值逐日剧增。北市区已具备成熟城市向前的发展起点,北市的投资时机已经到来。一旦睡城北市复苏,其商业财富好比一座金矿,蕴藏价值不可估量。

俊发•盛唐城建筑群

北市中心,俊发在造一座城

俊发地产斥资百亿打造一座220万方的现代化都市综合体——俊发•盛唐城,以前所未见之手笔,为北市带去一个全方位满足各类消费需求的商业中心。俊发•盛唐城由时尚街区、大型购物中心、5A甲级写字楼、创意SOHO、国际公寓、高档住宅等业态形式组成,是俊发地产迄今为止打造的商业体量的城市中心综合体。该项目全面提升了北市区城市副中心区域价值的整体形象,也是北市区中心。

盛唐金街鸟瞰图

65万方超级商业中心,北市中心不夜城

俊发•盛唐城以65万方浩瀚商业体量,打造北市聚合力的商业中心。一站式购物中心、独立式商业街、国际5A写字楼、创意SOHO等业态之间彼此独立但又融洽地共存,程度地共享高端客流量,形成优势互补的现代城市超级中心体。

其中,由俊发地产自持10万㎡的集中式购物中心,总产值50多亿。集主力百货、主力超市、大型一站式时尚购物中心为主导,形成具备现代化的经营投资格局。现已吸引了温莎KTV、麦当劳、保利院线等商业巨头意向签约,俊客会众多国内外一线联盟品牌商户也将陆续入驻,带来强大的品牌资源支撑。纵观的规划设计与随之而来的崭新商业格局,俊发•盛唐城,一座释放无限光芒的不夜城,即将在北市中心雄雄屹立。

盛唐城鸟瞰图

盛唐金街,惊艳世界的600米

俊发•盛唐城打造昆明长达600米的广场式国际体验街区——盛唐金街,颠覆了传统shopping mall带给人的购物体验。独立、开放的低密度街区设计,首次实现了亲天亲地的逛街乐趣。街区由高端精致餐饮、娱乐休闲、创意零售三大主题构成,各种商业形态合理分布其中。盛唐金街以全新的复合化业态形成强大的吸金力和消费磁场,令北市商业中心更具个性、气质与生命力!

商业街智慧采用双首层设计,将各层的商业价值差异减到,并且利用大量外挂观光电梯、自动扶梯、空中连廊、坡道等设计来加强各层的连通性,保证了每个商铺都拥有充分的人流。街内通过LED大屏幕渲染浓郁的商业气氛,来吸引千米开外的人群,带来了巨大人流。每栋采用现代设计的建筑各具特色,并且采用彩色玻璃幕墙打造了无语伦比的视觉效应,每一处感官都是非凡体验。街区内移步换景,轻松的娱乐程度地减少了购物带来的疲劳,令身在其中的你逛不停。盛唐金街以惊艳世界的600米,成为北市区、体验感最强的广场式国际街区。

信息快递:盛唐金街招商盛大开启,黄金席位不再观望

盛唐金街,首批推售产品为C2地块一期商铺,整个商铺面积划分为15-600㎡不等,主力商铺面积在80-100㎡,商铺层高4.2-4.8米,满足各种业态的经营需求。

目前,盛唐金街已经获得市场投资者的强烈追捧,产品正式发售在即。现场售楼处已经开放,机会,黄金席位不能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