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城优郡楼王组团于4月6日开盘 现火热认筹中

房天下  2013-03-21 06:45

[摘要] 交通、商业、人文配套等优势显现,“一环·滇池路”成为配套最完善的“终极置业”区域,这里不仅汇集了昆明最繁华的城市中心商圈,也记载了这个城市变迁的历史,如今这里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金地”。

只需一次选择实现城市精英大生活梦想

交通、商业、人文配套等优势显现,“一环·滇池路”成为配套最完善的“置业”区域,这里不仅汇集了昆明最繁华的城市中心商圈,也记载了这个城市变迁的历史,如今这里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金地”。而滇池路作为作为高档居住区早已被人们所接受,成为名副其实的“富人区”。随着滇池路的商业、交通、人居配套等诸多优势逐渐显现,坐拥昆明城市双中心的中心,这一区域成为昆明人“置业”的之地。

融城优郡坐拥一环滇池路,以区域价值刷新城市新高度,一期开盘便赢得满堂彩,以1万元的均价劲销96%!高端的品质是成就傲人成绩的的条件。2013年45-135㎡楼王组团全新升级,3月1日即将公开认筹!

城市双中心的中心一环地标之上的丰盛人生

地段之所以被视为“金科玉律”,与房地产的特殊属性相关:房子可以建造,而地段却始终无法替代。

云南城投实力巨作——融城优郡,位于一环滇池路,是集高品质住宅、超高层专业写字楼、临街商业于一体的40万㎡价值综合体。拥抱市中心最完善的生活配套,距金马坊仅1.3公里,步行15即可抵达南屏商业步行街。1.5公里范围内全面覆盖小西门、金马坊、滇池路三大极具发展潜力的地域圈层,并配建有12班国际幼儿园、5000平米的综合型医院、3600平米的生鲜便民超市等。

随着城市的规划发展,滇池路早已被称为“富人区”,而融城优郡,恰好位于昆明两个中心的中心,左执南屏街繁华,右掌滇池路未来。毫无疑问,一环滇池路是未来昆明城市的发展重心,随着各种政府机构的迁移,相关配套设施在现有基础上将更加丰富,这让区域价值更加凸显。这里必将成为昆明市未来发展的核心地带!

380㎡空中别墅城市阶级的上层建筑

的城市区域总能释放的城市价值,的城市之巅需要的城市空间进行演绎与标记。

融城优郡专注空间设计,铸就豪宅经典——380㎡空中别墅,以八大价值维度,刷新豪宅新高度!

阔绰6.8米客厅开间极大增强空间功能使用性,娱乐区、休闲区可根据需要自由布置,客厅与景观阳台相连更带来通透明亮的居家氛围。

经典豪宅设计,6米奢华客厅挑空层,极大升级居室整体空间感,依托于同区域内的空间设计,当之无愧的被称为“一环边的空中别墅”。

60㎡的尊崇主人房,在一环边同区域内可算是融城优郡空中别墅设计的大手笔,阔绰的休息空间更彰显主人尊贵身份。

二楼特设专属私密走道、欧式壁炉、特色吧台设计、14.6米面宽、私属空中花园、270°转角飘窗、奢华凸窗……以前所未见的空间尺度,为西山滇池的壮丽美景开创全新的居住视野。无可比拟的超豪华居住空间,带给您前所未有的奢华享受!一环滇池路口,在这个的城市价值区域内,融城优郡380㎡空中别墅跃然于世,成为与之匹配的城市巅峰桂冠!

融城优郡集稀缺的区域价值、实力的品牌开发商及产品本身高端的品质为一身,我们有理由相信,选择在这里置业,现在及未来的价值都是不可估量的!2013年3月1日,42-137㎡城市豪宅及380㎡空中别墅,全新楼王组团正式公开认筹,敬请意向客户把握机会!

更多有关融城优郡项目资讯,欢迎莅临一环边滇池路与西园路交叉口,融城优郡品质体验馆进行了解,豪宅专线:65159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