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0城房价66个环比上涨 昆明房企酝酿新房涨价

春城晚报   2013-03-19 10:13

[摘要]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3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较之1月份“普涨”行情来看,2月份数据可说是全线上涨。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3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较之1月份“普涨”行情来看,2月份数据可说是全线上涨。

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仅有1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66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为3.1%。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8个,上涨的城市有62个。2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为8.2%。

从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来看,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66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为2.2%。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8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49个。2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为6.7%,涨幅比1月份回落的城市有2个。

就昆明的情况而言,在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中,环比价格不变,同比涨2.1%。昆明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则涨0.6%,同比涨5.5%。

来自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的数据也显示,2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平均价格环比指数为101.08,比上个月增加0.51个百分点,连续9个月环比上涨;平均价格同比指数为101.86,比上个月增加1.18个百分点。

从数据不难看出,与1月份房价有涨有跌的结构性上涨不同,2月份主要城市的房价出现了普遍上涨的态势。其中,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为代表的一线城市房价的环比涨幅再次扩大,分别为2.4%、1.9%、3.1%、2.2%,除深圳的环比涨幅未发生变化之外,北京、上海、广州的房价涨幅均再次扩大。

此外,伴随楼市新“国五条”的出台,买卖双方的心态确实发生了很大变化。(王淑娟)

二月房价全线上涨 昆明二手房价同比领涨西南

昆明2月新房价格环比停涨 二手房价格持续上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