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新政下如何置业? 选改善居住一步到位

重庆晚报   2013-03-13 07:19

[摘要] 在“国五条”细则公布后,针对二手房交易征收差价20%个税的政策,网上传出了多个避税版本,并被疯狂传阅。

 在“国五条”细则公布后,针对二手房交易征收差价20%个税的政策,网上传出了多个避税版本,并被疯狂传阅。

除了早就被用滥的假离婚、阴阳合同的伎俩外,所谓的“高人”还找出了多种避税招数。除上述两种途径外,还包括以房屋入股成立新公司,然后再转让股份等方法。但这些所谓的“高招”实际效果却不尽如人意,有专家称,目前流传的各个版本避税方法,最终都需要到交易中心去办理过户手续,只要涉及交易过户,就很难避税。

有业内人士分析,在全面打击投资性购房的基础上,收紧二套房政策看似冲击二手房市场,但也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改善性需求的紧迫性要求。因此,购房者会倾向一步到位,首套房就多花点钱,买个实用大户型成为必然趋势。

当然,“一步到位”的提法或许见仁见智,每个家庭在不同的经济阶段,对“一步到位”有着不同的理解。但通常来说,就中国现目前的家庭结构而言,三代居的户型配置是使用时间最长,较为实用的房源。

专家认为,“一步到位”的楼盘必须拥有成熟完善的配套。交通、教育、医疗、购物、环境等方面均特别便利,这样的楼盘往往购房者的关注与喜爱。

面对国五条,仍在纠结的购房者一定要多想想。按现在的政策,房子换得越频繁,交易得越勤,越是政策打击的重点。此外,目前市场对于二套房房贷政策收紧的传言频繁出现。面对政策可能进一步从紧的风险,买房还是以一步到位为佳。

房企主打区域价值牌 郊县房屋价格直奔4字头

昆明公积金贷款暂无调整 多地"收紧"贷款业务

云南白药"抛弃"地产开发业务 称要专注于主业

昆都片区整治占道经营 整治行动将持续到26日

云南:将取消和下放一批投资项目省级核准权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