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者王先生:购房者评新政无新意 重复以前调控之路

房天下  2013-03-06 16:28

[摘要] 针对新“国五条”细则的出台,房地产市场一石激起千层浪,购房者对新政评价效果不一。奥宸财富广场的购房者王先生表示,现行的房产调控主要是靠行政手段来干预市场进行宏观调控,这是临时性的、迫不得已的行为,要逐步过度到依靠经济手段。

2011年以来,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决策和部署,当前房地产市场调控仍处于关键时期,房价上涨预期增强,不同地区房地产市场出现分化。针对新“国五条”细则的出台,房地产市场一石激起千层浪,购房者对新政评价效果不一。

售楼部现场

奥宸财富广场售楼部

奥宸财富广场的购房者王先生表示,现行的房产调控主要是靠行政手段来干预市场进行宏观调控,这是临时性的、迫不得已的行为,要逐步过度到依靠经济手段。就当前来说,房产调控已经进入深水区,中央政府出台这么个限购令可以说是已经把能使的招数使的差不多了。当然房产调控确实也收到了成效,但绝大多数刚性需求需要买房的人还是买不起房,绝大多数买的起房的刚性需求都变成了房奴。新政实施后将有可能把刚需需求推向一手房市场,届时将达不到抑制房价的效果。

在王先生看来,中国的房地产市场还是很可观的,需求很大,只不过需要把经济发展模式重新进行调整、市场秩序重新确立才会满足这种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