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股大跌 王石希望领导人解决楼市泡沫问题

凤凰财经  2013-03-05 09:24

[摘要] 凤凰财经讯据华尔街中文网报道,中国政府为房地产业降温的新举措一经推出,中国的房地产类股周一应声下跌。新的措施包括一项新的房地产资本利得税和其他遏制房价的措施。

凤凰财经讯据华尔街中文网报道,中国政府为房地产业降温的新举措一经推出,中国的房地产类股周一应声下跌。新的措施包括一项新的房地产资本利得税和其他遏制房价的措施。

不过,CBS News的“60”(60 Minutes)节目播出了一期有关中国房地产开发商所面临问题的报道。该报道可能也不利于提振信心。

CBS记者斯塔尔(Lesley Stahl)采访了中国房地产开发公司万科[简介 动态](China Vanke)的创始人、董事会主席王石。王石最值得关注的一些言论是关于房价和中国楼市出现资产价格泡沫的可能性。

当被问到中国的房价是否过高时,王石只是回答道:是的。他对CBS说,上海的普通居民买房需要支付的房款可能是其年薪的45倍以上。

当被问到中国房地产市场目前是否存在泡沫时,他说:是的,当然。

不过,王石似乎对中国领导层应对眼下局势的能力有信心。他说:我认为高层领导人拥有足够的智慧应对这个问题。我希望!

随着周二人大会议开幕,高层领导人的想法可能显露出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