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度假区投资固定资产67.5 亿 供应土地2400亩

昆明信息港  2013-02-07 09:05

[摘要] 昨天,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2013年经济工作会举行,会上不仅对度假区辖区范围内,去年上税大户奖励了近千万元的奖金。同时提出,2013年度假区要通过继续抓好生态环境建设、推进全域城市化、完善园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着力打造美丽度假区。

昨天,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2013年经济工作会举行,会上不仅对度假区辖区范围内,去年上税大户奖励了近千万元的奖金。同时提出,2013年度假区要通过继续抓好生态环境建设、推进全域城市化、完善园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着力打造美丽度假区。

度假区管委会主任罗建宾提出,2013年度假区要加大招商引资,加快园区开发建设,加强生态建设,全面推进全域城市化。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第三产业增加值144.5亿元,增长13%以上;服务业总收入377亿元,增长12%;旅游收入12.4亿元,增长17%;地方财政公共预算收入12.59亿元,增长18%;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67.5亿元,增长20%;收储土地2454亩,供应土地2400亩;主导产业占增加值比重97.6%。

此外,将围绕“南博会”和“亚洲艺术节”举办,加快实施滇池路南段、怡景路、金柳路以及广福路南侧四条道路,涉及总里程7.5公里的绿化、亮化、净化和美化“四化”工作。在完善园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今年要实施海埂前兴路、大渔渔阳路、欣城路和广电苑周边路网等18条续建道路工程,涉及总投资24.85亿元、总里程25.07公里。

新建盘江西路、怡江路等12条道路工程,涉及总投资10.8亿元、总里程10.48公里。

还要继续抓好生态环境建设,积极推进全域城市化,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启动云南民族村老旧生活区改造工程建设,继续推进云南民族村申报国家5A级景区和提升改造工作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