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1514人公租房选房成功 选房成功率为75.6%

云信  2013-01-30 09:11

[摘要] 经历了3天的选房后,昆明首批泽惠园公租房项目于1月28日正式选房结束。3天来,共有751人成功选房,最后一天有233人成功选房,加上26日和27日人和新居763人成功选房,本次公租房泽惠园和人和新居项目共有1514人成功选房,选房成功率达75.6%。首批子君村公租房项目正式选房的日子是29、30、31日3天。

昆明公租房:1514人成功选房

经历了3天的选房后,昆明首批泽惠园公租房项目于1月28日正式选房结束。3天来,共有751人成功选房,最后一天有233人成功选房,加上26日和27日人和新居763人成功选房,本次公租房泽惠园和人和新居项目共有1514人成功选房,选房成功率达75.6%。首批子君村公租房项目正式选房的日子是29、30、31日3天。

记者点评:这一次公租房的大规模选房,让很多中低收入人群看到了入驻新房的希望。从选房现场的火爆程度也可看出市民对此期待已久。

昆明西山区:建成17个市级生态社区

西山区环保局近日传出好消息,猫猫箐、下冲、永靖、花红园4个社区被市政府命名为第四批生态社区。至此,西山区17个市级生态社区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创建生态县(区)、生态乡镇(街道)、市级生态村(社区)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硬指标任务,也是树立西山区城市品牌,进而推动全市打造品质春城的重要举措。

记者点评:随着绿色、生态的广泛推行,社区的居住环境和品质再度成为关注重点。随着生态社区的推行,昆明的总体居住水平也将得到提高。

楚雄元谋:5年建设4532套保障房

楚雄元谋县自2008年实施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以来,全县共建设保障性住房4532套,其中754套已经建好投入使用。保障性住房的建设,极大改善了低收入群体及困难群众的住房条件和生活水平。

目前,在建以及即将完工的保障性住房达3700多套。去年全县保障性住房建设达3496套,建设面积为15.78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建设项目采取“投、融、建、管、营”一体化模式建设,已到位资金12360万元,正在加紧主体工程基础设施建设。

记者点评:保障房大批量的建成投入市场,在给有需要的人提供安居之所时,是否也应该建立一套全面的相对应的监管制度,这也是需要思考的一大问题。(云信)

推荐阅读:

今年昆明七成房企将上调年终奖 房企分化严重

微地产热潮搅动昆滇楼市 官方微博如雨后春笋

8宗土地以底价成交 呈贡8宗地因无人竞买流挂

昆上周五项目获"规划许可"总面积18万平方米

昆明商品房上周成交共3210套 环比上涨45.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