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城时代1月26日加推200套房源 450余人到场

房天下  2013-01-28 09:42

[摘要] 西城时代今日(1月26日)推售200套房源,现场约450名客户到场,虽然加推房源不多,但是现场场面依然很火热。

西城时代1月26日推售200套房源,现场约450名客户到场,虽然加推房源不多,但是现场场面依然很火热。

450余人到场,约半数为次开盘转筹客户

岁末加推

岁末加推

西城时代于12月29日首次开盘,所推612套房源全部售罄,引爆了昆明西市楼市,现场很多参与认筹的客户没有选到房,今天开盘到场的450余人中,有150组客户为上次开盘的认筹客户。此次开盘采用签到排号按顺序进场选房的方式,现场签约客户享有5%的优惠,据记者现场了解,有客户昨天晚上就到现场排队,由于所推房源不多,现场选房的组织有序紧凑,到上午11点时,已有将近三分之二的客户进场选房。

场面火爆

场面火爆

国际知名景观和物业公司助阵,西市中心呼之欲出

本次开盘现场,西城时代也正式推出了项目的合作方,国际著名的景观设计公司泛亚易道将打造项目的园林景观和私家游泳池,而国际物业顾问世邦魏理仕则将为项目提供全程管家式的服务,17万平米的休闲商业中心,呼之欲出。

泛亚易道

泛亚易道

世邦魏理仕

世邦魏理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