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工科中海是怎么炼成的 亲历跟踪报道中海地产

————2013昆明媒体中海地产品质体验万里行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3-01-21 11:31

[摘要] 1月19日,为期4天的“2013昆明媒体中海地产品质体验万里行“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历经深圳—香港总部参观,及在两地的代表作品项目考察。记者深刻体会到中海地产的文化和精工品质的专业。而此次品质体验万里行活动,则是从企业精神到项目品质,记者第一次全方位零距离地走进中海地产。

4天亲历  见证中海地产文化和品质

1月19日,为期4天的“2013昆明媒体中海地产品质体验万里行“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历经深圳—香港总部参观,及在两地的代表作品项目考察。记者深刻体会到中海地产的文化和精工品质的专业。

11

昆明媒体团员在中海项目香蜜湖1号合影

而此次品质体验万里行活动,则是从企业精神到项目品质,记者次全方位地走进中海地产,实地见证这个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世界500强企业——”工科中海“的精工典范与城市影响力。

中海地产,世界500强(上市名: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HK.00688)。中海地产隶属于中国海外集团,是中国海外集团房地产业务的品牌统称。1979年成立于香港,公司于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首开中资企业以香港本地业务资产直接上市之先河。2007年,公司入选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是入选恒指的中资地产股。2010年,公司获选首次设立的“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为一家上榜的中资房企,并荣登“FT世界500强”,为入选的中资房地产企业。

深圳站:

参观项目:香蜜湖一号

34年时光锤炼,非凡品质历久弥新

1月16日,14:30我们来到问鼎“中国十大豪宅之一”的“香蜜湖一号”。首先物业负责人带我们一行在售楼部沙盘前做了的整体讲解,并观看了“香蜜湖一号”物业宣传片,接着我们顺着主入口方向经过别墅区到小高层的区域,亲身感受了入住后景观与社区生活。

12

深圳香蜜湖1号项目

香蜜湖一号,建于2006年,据物业介绍,现二手房价格高层达10万/㎡,别墅为9000万/套起;周边因有香蜜湖更增加了稀缺的价值。

香蜜湖1号带给记者的是雍容华贵、大气尊崇的非凡体验,它让我们真正领略到“一座城市的珍藏”的豪宅魅力。它传承了中港两地地产豪宅血统,坐拥市中心的香蜜湖自然生态资源,“离尘不离城“的境界重新定义了城市物业。在建筑品质上,香蜜湖1号更因系出名门而气质非凡,从入口处由百年古榕造就的私密原始生态树林与涌泉叠水,到高台岛式会所、9米高非毛坯入户大堂,再到宅间层次丰富的景观小品等,中海人匠心造就的经典处处可见,将住宅赋予了绿色生态、身份象征等更丰富的人居意义,最终造就香蜜湖1号成就“中国主流豪宅领袖”。

13

媒体团在认真聆听中海工作人员对香蜜湖1号的介绍

位于福田CBD的中海华庭是中海地产在这一区域打造的住宅小区,建筑风格实现了新古典主义与法式风格的完美融合,在建筑材质上采用世界豪华石材,力求还原欧洲贵族精神于居住品味;入口广场大气的地面铺装,欧式弧线的景墙,充满异域风情;林荫曲线大道,南北轴线景观贯穿小区,59种植物,葱茏的绿意,掩隐的雕塑,延续欧式风情中的大草地和开阔的视野,完美呈现了法式浪漫生活。

14

中海·华庭项目

到今天,中海华庭经历13年的风雨洗礼,立面依旧如新,一流的建筑用材和施工质量,加之“中国管家”中海物管的精心呵护,造就了“中海制造”的历久弥新。时至今日,五星级酒店式挑高大堂、空中观景电梯、架空层绿化带、台地园林规划……这些领先的设计元素仍成为地产行业效仿的范本。

在中海地产为城市奉献的佳作珍藏中见证到了中海的“精工”魅力。

参观深圳总部

“领导品牌”的价值观——“诚信卓越、精品永恒”

中海集团深圳总部在中海大厦,位于中海华庭旁。中海地产集团高层领导热情的接待记者一行,看完中海品牌宣传片后,并详细解读了中海发展历程与开发理念。中海领导针对主流理念、精品轮,布局做了详细的发言,让记者们感受到中海的真诚。之后与媒体做了互动的交流,对昆明战略项目也做了一一的解答。记者终于明白中海主流的理念不仅是外界所理解的产品品质的开发理念,更深层次的是在城市主流地段,开发主流楼盘,针对主流人群;成为促进城市发展的标杆项目。

15

媒体团在中海深圳总部

记者们非常活跃,但因时间原因,还有很多的问题意犹未尽,待记者以后慢慢解读。

香港站:

参观香港总部

实力体现——站在全球视野发展中海

17日上午,我们坐船到香港,途径的路上随时看到中海建筑的标志,结合资料和中海负责人的介绍,我们才知道:多年来,中海集团在香港建造了大量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工程,遍布港岛、九龙、新界的各个角落:在香港累计建造屋宇面积1,280万平方米,可供50多万人居住,平均每15个香港人就有一个人住在中海建造的房子里;打通隧道15.5公里,占香港淡水输水管线的70%;填海造地面积相当于港岛面积的九分之一。

公司承建了众多具有历史价值的规模性工程项目,如被国际权威机构评为二十世纪全球十大建筑的香港国际机场客运大楼、香港西九龙填海造地、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海军基地、中环填海、竹篙湾发展基础设施、香港迪斯尼乐园酒店等,均为香港同期同类项目中的工程。

下午14:00,我们首先参观中国海外发展集团公司的总部。位于香港环

16

媒体团在中海香港总部参观

球贸易广场ICC的67楼,是香港金融贸易信息的中心,在香港公司的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感知到该位置的重要性,是中海地产综合实力的体现,在这里是站在全球的视野来把脉公司的发展。办公环境全智能化,可以俯瞰维多利亚港,与IFC对面相望。在参观了办公环境后,记者们感叹到:“有种君临天下,指点江山,运筹帷幄的感觉”。

参观项目:赤柱滩道六号

见证了“豪宅专家”——精工品质

在香港站,记者亲历体验了赤柱滩道六号住宅项目,见证了“豪宅专家”中海一脉相承精工品质。

17

赤柱滩道六号

“赤柱滩道六号”的前身是“丽安阁”,是前新华社(即今天的中联办)专门用作接待政要及上宾的别墅。赤柱滩道六号面向赤柱正滩,尽览壮丽的南中国海景致,项目10幢簇新的独立洋房全部座向东南,尽览赤柱滩海天一色无敌景观。独立洋房采用退台式设计,前后花园尤为宽敞,客厅餐厅高度接近15呎,配合大落地景观窗的厨房设计让烹饪也成为曼妙的生活享受;主人房楼层高度亦逾12呎,配合大落地窗观景阳台灯,起居空间更显优裕。此外,项目充分利用地皮优势,营造出大型透光通风停车场及室内恒温泳池,同区,而中西合璧又浑然天成的室内非毛坯,也令人叹服不已。不凡地段、不凡尺度、不凡精工,自然造就非凡之身价。今天的赤柱滩道六号400—500平米单位套均售价2.3—3亿港币,售价达3.2亿港币,乃香港海景豪宅中之翘楚。

中海地产的精工豪宅之道,起源于香港。深度体验到这个精品中海源起之地——“香港”的企业精神。

18

媒体团员们在赤柱滩道六号享受豪宅

在同行的众多媒体记者看来,正是不断坚持这个源出香港的精工理念,造就了34载中海始终将稀缺资源视为建筑生命,秉承豪宅专家的精工之道,持续追求产品的引领创新,写下中国地产产业的不朽传奇。

背景资料:

中海地产的荣誉,近年获奖情况:

中海地产开创了中国内地房地产行业的诸多,持续引领行业发展。在激
烈的市场竞争中,中海地产始终制定着行业标准。

个进入商品房开发的房地产企业,开创了中国房地产市场新纪元;

中国家引入“银行按揭购房模式”,人性化的满足客户的经济需求;

 中国家展示“实体样板房”、“工法样板房”;

家将规范化物业管理引入内地的房地产企业,在服务行业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认证,享有“中国管家”之称;

中国家进行“住宅小区景观环境”设计;

中国家在产品设计中引入“空中花园与入户花园”的设计理念,注重户内空间的户外营造,增添了生活趣味;

中国家引入“室内样板间”设计,全方位呈现精品楼盘优势;

中国家引进“产品说明书”;

 创建国内领先水平的“绿色建筑技术导则”。

截至2012年6月底,中海地产荣获詹天佑大奖累计达50项(金奖29项、单项奖21项),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7项,国际地产奖12项。

记者手记:

被细节折服,被坚持感动。

19

正是这样对品质精益求精的追求,成就了深圳的香蜜湖一号一丝不苟、历久弥新;赤柱滩道六号的奢华富贵,精雕细琢;精工不仅是用材用料的奢华,施工技术的高端,规划设计的先进,更体现在住宅使用的人文关怀上,每一个数据都来自对房屋每一个细节的理解,来自物业每一个细节的贴心服务。这种技术与人文高度融合而成的精工融入了中海的血脉。

历经34年发展,均衡布局6大区域,39座主流城市,每个项目都烙下了专业、精品、卓越的“中海印记“并通过精良品质的口碑相传创造了一个个优异的销售数据和神话。

在历时4天的亲历体验中,记者深深感受到,虽然少在媒体抛头露面,但每到一个城市都有无数消费者追逐榜首企业的开发项目,无需赘言中海无数的行业,消费者会自己去发现“中海制造“的卓尔不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