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俊发地产正式更名为"俊发地产有限责任公司"

房天下   2013-01-21 11:19

[摘要] 据悉,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云南俊发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从即日起变更为"俊发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总局同时批准以该公司为母公司组建"俊发集团"。今年起年俊发会逐步启用变更后的新名称。名称虽然变了,但俊发集团的注册地仍在云南,昆明市场也仍然是集团重点中的重点!

据俊发地产CEO 赵彬在1月21日发表的微博透露,“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云南俊发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从即日起变更为‘俊发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总局同时批准以该公司为母公司组建‘俊发集团’。今年起年俊发会逐步启用变更后的新名称。名称虽然变了,但俊发集团的注册地仍在云南,昆明市场也仍然是集团重点中的重点!”

俊发地产正式更名

云南主流房地产开发商 俊发深耕云南十五载

作为云南主流房地产开发商,俊发地产深耕本地十五载,在主营房地产业务的同时,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研发绿色、低碳人居产品,不断丰富产品线,为不同城市、不同客群提供全系产品。今年,俊发地产以“守正筑远,再上一程”的品牌口号,及“八骏发中国”的品牌战略推广启势。在昆明、成都、贵阳、海南、大理、富民、嵩明、晋宁等8个城市,实现25个项目同时运作,一步步拉开俊发的战略版图,努力打造“走出去”的滇企品牌。

据中指研究院的汪博士介绍,近年来,通过对“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系列研究的长期观察可以发现,俊发地产的身影在“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等性房地产企业研究中尤为活跃,在与各地大型开发企业的竞争与交流过程中,俊发地产不仅迅速跻身知名地产商阵营,而且企业的视野更加宽广、管理模式更为先进,管理理念也更趋于前沿。

俊发地产正式更名

俊发地产战略

品牌并非一日建成的,品牌的背后是一个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呈现和公司所有部门的辛苦努力。俊发的品牌建设源自于一个个“俊园系”产品的打造,在为公司奠定了扎实的品牌根基的基础上也赢得了无数业主的好口碑;俊发物业多年来兢兢业业服务业主,俊客会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使消费者建立了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好感和信任;此外,俊发地产以做好企业公民为己任,顺应未来人居发展方向,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倡导低碳、环保建筑,积极参与城中村改造事业,积极推进新昆明城市建设并支持滇池的治理工程,同时在教育、敬老、扶贫等方面不断奉献,承担好企业公民的职责……以上各方面一同构筑起俊发的品牌体系,也使得俊发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迅速在得到了传播和提升。

自成立以来,俊发地产扎根昆明,背靠云南,逐渐奠定了在云南地产领域的领导地位与强大的品牌地位。根据中指研究院的数据显示,2008-2011年,俊发地产销售额的三年复合增长率达到了32.92%,企业盈利能力明显提升,企业总资产规模不断扩大。2009年,俊发地产成为云南省跻身“中国中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的企业。

俊发地产正式更名

俊发深耕云南十五载

品牌价值逆势上扬 中国中西部房地产品牌公司

经过近年来的房地产政策调控,俊发地产品牌价值逆势上扬,俊发的品牌形象在企业的稳健成长中不断得到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和排名都大幅上升,彰显着俊发地产良好稳健的品牌价值增长态势。2011年,俊发地产品牌价值跻身“2012中国中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第5名。

2012年,俊发地产以“守正筑远,再上一程”的品牌口号,及“八骏发中国”的品牌战略推广启势。在昆明、成都、贵阳、海南、大理、富民、嵩明、晋宁8大城市,25个项目启幕。从根植云南的本土开发商到区域性开发企业,标志着公司由区域性房地产企业向一线房地产开发商转变的里程碑式跨越,俊发正一步步拉开面向的战略宏图。而随着战略版图的不断扩张与多项目的同时启幕,俊发地产的品牌价值再攀新高,今年凭借企业快速扩张、产品线不断拉伸,使品牌价值成功跃居“2012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第2名,品牌价值增幅高达25%以上。

俊发地产在15年的房地产开发历程中,始终致力于研发绿色、低碳人居产品,不断丰富产品线,为不同城市、不同客群提供全系产品。2012年,随着对新的产品开发模式的尝试,俊发地产在产品线上也已经进入战略转型期。

俊发·滇池1号作为企业个低密度住宅项目,拉开了俊发地产产品转型的序幕。该新项目不仅丰富了俊发的产品线,也将从本质上提升了企业的品牌价值,推动俊发地产把云南的居住理念和产品推向市场。以上理由,正是俊发·滇池1号也代表俊发地产首次获得“2012中国房地产住宅项目品牌价值10”殊荣的原因。

企业与项目品牌价值的双丰收,彰显着俊发地产多年深耕昆明的战略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而随着“八骏发中国”8城25盘的启幕,俊发地产必将在更加广阔的版图上开启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