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千亩土地集体“相亲” 昆明土地市场迎来豪华盛宴

房天下   2012-12-17 08:59

[摘要] 12月14日下午,昆明市拟出让储备土地及土地一级开发整理项目推介会在昆明海埂会堂隆重举行。据推荐会现场了解,昆明近期将有约43块住宅、商务及居住用地块近3千亩土地集中出让。显而易见,近期昆明土地市场将迎来一场上千亩土地的豪华盛宴,如此大规模的土地放量,究竟背后隐藏了怎样的市场信号?

12月14日下午,昆明市拟出让储备土地及土地一级开发整理项目推介会在昆明海埂会堂隆重举行。据推荐会现场了解,昆明近期将有约43块住宅、商务及居住用地块近3千亩土地集中出让。显而易见,近期昆明土地市场将迎来一场上千亩土地的豪华盛宴,如此大规模的土地放量,究竟背后隐藏了怎样的市场信号?大规模的土地面市将会给2013年的昆明楼市带来怎样的影响?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12月14日下午约有97家昆明及周边地州包括省外地产企业出席了本次推荐会。包括昆明市土地和矿产储备中心、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土地开发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昆明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昆明市城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出席了本次推荐会。

昆明上千亩拟出让储备土地“待嫁” 部分出让地块抢“鲜”看

云南艺术学院位于麻园小区地块,该地规划用途包括城镇住宅及商务用地。该地块分成为五华区、丰宁街道办事处,东临滇缅大道,北临科业路、西邻二环西路,面积分别是33.86亩、19.16亩、18.68亩、36.10亩。 该地块位置非常优越,二环西路,科业路、学府路等,北距黄土坡立交桥、南距西苑立交桥均不到1000米,该地方是于2012年11月26日发布拍卖公告,报名时间11月28日到12月28日,成交时间是2012年12月20日。

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王家营小校区处置用地,该地块块属于住宅及商务用地。该地块共有两块:总面积大概在81亩左右,起拍价是186万元/亩。周边有经开区主干道石龙路。以上地块于2012年11月26日发布拍卖公告,成交日12月20日。

KCPL2012-17号地块是商务用地。该地块位于盘龙区龙泉街道办事处,紧临北京路延长线。未来盘龙区的行政中心就在这个位置,距丰源路大概不到一公里的距离,属于商务金融用地,容积率6.4,起价是600万/亩,成交日是1月4日。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拟出让储备土地包括城镇住宅用地6块约514亩,商务金融用地16块约503亩,居住用地21块约2000多亩,共计3000多亩。

推荐阅读:

上周昆楼市成交商品房1719套 环比下跌18.8%

副市长黄云波:借固话升位推进昆明信息化建设

云南麻昭高速路建设启动 全程总长105.76公里

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 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