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2-12-15 14:29

[摘要] 2012年12月14日,“2012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总结与2013年展望暨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西南发布会”在俊发·滇池ONE盛大启幕。

2012年12月14日,“2012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总结与2013年展望暨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西南发布会”在俊发·滇池ONE盛大启幕。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办公室主任、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分析课题组组长孙学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博士范保群、中指研究院西南分院总经理汪勇博士、云南俊发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总监徐丽、实力地产、银海地产、昆明至祥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各大房企以及各主流媒体集聚一堂。

2012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总结与2013年展望

发布会现场

下午四点,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博士范保群结合当前的政策、经济形势分析了未来地产发展的大致方向。肯定了品牌对于企业、国家的重要性。范博士说到:“品牌是企业无形资产,随着经济全球化发展,全球化中的品牌化已经成为的世界范围的趋势和规律。”范博士进一步分析说,在当中世界中,大约有2000多个品牌控制着全球的50%的销售,我们有2000多个品牌就控制着全球50%以上的销售额,也就是说主要的销售额来自于品牌企业。品牌成为世界提高市场额的工具。同时它能给企业带来更多的溢价和,并且这些溢价不会折扣,特别重要的是尤其联系到我们线了发展中,在经济处于调整期的时候或者衰退期的时候,品牌往往能使企业避免受到比较大伤害,还能够以推动力使企业逆势。它往往企业持续增长,抵御风险的抓手和突破口,和我们国家房地产处在一个调整期的时候,大家都更能够体会到品牌的价值。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博士范保群

中指研究院西南分院总经理汪勇博士

相关阅读:

直播:2012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总结与2013年展望暨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西南发布会

俊发亮相2012"CIHAF中国住交会"获"名企、名人、名盘"三项大奖

 

接下来中指研究院西南分院总经理汪勇博士公布了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办公室主任、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为获奖的企业颁发奖项。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2012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称号、恒大地产“2012中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称号、俊发地产“2012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称号、四川蓝光“2012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称号、重庆同景地产“2012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称号、协信地产“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云南实力集团“2012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称号,等等;同时,昆明银海物业获得“201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称号、昆明至祥置业获得“2012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区域公司品牌”称号,而本次活动的协办方俊发·滇池one同样收获“2012中国房地产住宅项目品牌价值10——豪宅别墅”称号。

俊发地产“2012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称号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办公室主任、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用相识的数据和图文对2012年房产市场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房地产的走势进行了分析。在谈到云南和昆明的发展时,黄副院长分析到说云南的销售额和投资额都高于的平均水平,肯定了昆明的房地产开发。并对未来十年云南的发展进行了预测,“未来十年,云南新增人口大概700百万,按居住面积算,大概的住宅需求是2亿平方米。从大的发展阶段来说,市场还是有巨大的空间,只是在不同的地方发展可能不一定均衡。在十八大之后,中央肯定会有所作为,目前城市化也是这一轮中央政府很重要的核心,这一轮对我们房地产市场也有很大的机会。2013年也是这届政府开启的年,更多的眼光会放到房地产市场中来,会相对2012年总体更好。”对于未来房地产的走势,黄副院长比较乐观,“短期内房地产应该是不会发生大的变化,但在经济压力大的政策下,房地产价还是会有一些微调。”

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办公室主任、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

由于北京天气原因,对于姗姗来迟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分析课题组组长孙学工感到非常庆幸,孙所长调侃道,“感谢会的组织者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我们从冰天雪地,雾霾重重的北京来到这个阳光灿烂的昆明,应该说心情大好,尽管是误了很长时间的机。”孙所长分析了宏观调控政策和今年经济运行的特点,预测明年会出新的政策或改革。

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分析课题组组长孙学工

最后云南俊发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总监徐丽向大家介绍了俊发地产在2012年取得的成果和发展战略转变。“2012年我们取得了很多成绩,对外我们以辐射大西南,以布局为核心,顺利进入成都、贵阳、海南等多个城市,开始了由区域开发上到性开发商的升级转型,在此过程中我们促进产品研发升级,并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提升产品能力。”徐总监表示此次获奖的昆明俊发·滇池ONE,正是俊发走向全线产品之路,俊发还将有高端住宅和酒店,成为滇池度假区,成为昆明面向中国和的城市名片。

滇池ONE:来自滇池之畔的别墅获“十大”名盘称号

在“中国地产名企”和“中国地产十大新风云人物”之后,俊发地产旗下的别墅项目俊发•滇池ONE不负众望,凭借其位于昆明滇池之畔的稀缺资源以及新古典主义的建筑与自然湿地环境的自然融合的独特建筑理念,在众多参评楼盘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勇夺“中国地产名盘”桂冠。这个名列中国十大别墅的项目,加上中国地产名企俊发地产的专业打造能力,夺取“中国地产名盘”称号实在意料之中。

滇池ONE-精彩亮相住交会

滇池ONE-精彩亮相住交会

滇池ONE项目位于昆明现有城区和未来市政府所在地—呈贡新城之间,滇池外海东北部,处于滇池滨湖旅游度假带的心脏位置。项目南面是4000亩规划建设中的滇池国际城市湿地高尔夫及生态酒店,西面是已建成的560亩滇池泛亚国际城市湿地公园首期启动区。项目由瑞士LEP规划顾问公司负责总体规划设计,建成后将成为昆明-苏黎世友好合作的示范项目。园内拟建瑞士园,旨在打造西南地区“原汁原味”的复合型国际湿地公园。滇池ONE依托周边成熟的高端生活休闲配套,俊发地产将以超低密度、超高绿化率的规划原则将项目打造为面向西南、辐射,西南首屈一指城市湿地豪宅。居民可以在其中充分地接触、体验绿色休闲生活。同时,这些连通的绿色景观走廊,也自然将整个大地块划分成了若干个“半岛型”的小组团地块。这些组团都有相对地独立型和标识性,但组团内的室外空间同社区公共景观空间又保持着一定的联系,可以相互渗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