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平果商务答谢会暨传统文化与现代地产高端沙龙12月8日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2-12-08 19:51

[摘要] 12月8日下午,云南益新万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携手世邦魏理仕和深圳市至祥置业有限公司在温德姆大酒店举行“论道地产与风水”高端沙龙暨金平果商务客户答谢会,各大物业和地产公司高端客户以及众多主流媒体应邀出席了这场财富盛会。众多客户嘉宾和风水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12月8日下午,云南益新万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携手世邦魏理仕和深圳市至祥置业有限公司在温德姆大酒店举行“论道地产与”高端沙龙暨金平果商务客户答谢会,各大物业和地产公司高端客户以及众多主流媒体应邀出席了这场财富盛会。众多客户嘉宾和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在活动现场,云南益新万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彬女士、世邦魏理仕资产服务部华西区董事黄云龙先生等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

8日下午,答谢会现场邀请了云南益新万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昕,赵昕就目前金平果项目的发展进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就其建设情况,发展预期等各方面做了分析比较后,益新万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秉承“集思广益 新益求新”的企业经审核“以人为本 共同发展”的管理理念,以公司品牌化、员工职业化、操作流程标准化作为公司长期的发展目标。并详细介绍金平果国际商务项目优势,阐述了金平果国际商务就是昆明在城市转型过程中涌现出的趋势性代表作品,金平果国际商务的出现展示了新昆明的国际特制。

“金平果国际商务项目按照国际5A甲级标准打造,总高171米,拥有1600席停车场配给,尽现豪华商业配置。而金平果国际商务地处白塔片区,地理环境优越,汇集北京路、环城东路、空港经济群主路等几大主干道,3条地铁线包围,交通位置极为便利。

在活动现场,云南益新万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彬女士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胡总表示,金平果国际商务项目在众多商业项目中拥有明显的优势。首先,项目地处白塔片区,区位优势非常明显,周边路网发达,交通十分便利。其次,项目为客户量身打造,给客户提供一种独特的尊贵感受。另外,金平果国际商务项目具有很高的投资价值,后期的潜力也非常巨大。

在采访中胡总还表示,金平果国际商务项目作为该片区的5A甲级标准专业写字楼,要打造成中央金融区的地标性项目,项目将会给该片区带来了很好的经济和社会效应。据胡总介绍,目前项目主体工程部分已到27层,首批推出的房源已售罄,高区目前已正式公开出售,而高区的房源主要针对中型大型企业的客户。

此外,世邦魏理仕资产服务部华西区董事黄云龙先生接受了房天下记者的采访,黄总就项目的合作表示,世邦魏理仕为金平果国际商务项目特别打造了智能化和人性化相融合的物业管理服务,能够限度地使项目不断增值,使投资客户从中受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