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昆明单位职工购房贷款申请怎么写

房天下   2012-11-20 15:13

[摘要] 单位应将本单位住个人住房委托贷款全称是个人住房担保委托贷款,它是指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运用住房公积金委托商业性银行发放的个人住房贷款。

职工个人住房抵押贷款需带以下资料:

1、职工个人住房抵押贷款申请书;

2、单位对个人的证实;

3、借款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

4、借款人户口复印件(原件);

5、(1)购买100%的产权。

需带“优惠售房审批表”复印件。

同时填写“扬州个人住房委托贷款全称是个人住房担保委托贷款,它是指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运用住房公积金委托商业性银行发放的个人住房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政策性的个人住房贷款,一方面是它的利率低;另一方面主要是为中低收入的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这种贷款。但是由于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的利息相差1%有余,因而目前无论是投资者还是购房自住的老百姓都比较偏向于选择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住房。市职工个人住房贷款产权权益抵押证实书”;

(2)购买33%的产权,需带“全产权补差计算表”复印件,同时附借款人67%的私房产权证复印件;

(3)购安居房(经济适用房)。

需带安居工程住宅(经济适用书)与销售合同复印件及原件。

6、借款人已交购房款30%以上的收款收据复印件;

7、单位应将本单位住个人住房委托贷款全称是个人住房担保委托贷款,它是指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运用住房公积金委托商业性银行发放的个人住房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政策性的个人住房贷款,一方面是它的利率低;另一方面主要是为中低收入的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这种贷款。但是由于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的利息相差1%有余,因而目前无论是投资者还是购房自住的老百姓都比较偏向于选择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住房。房公积金汇交、支取、贷款情况以及售房款账户账号写一总证明。

借款人所在单位应注重三点:

1、本单位所有借款人借款总额不得超过本单位借款当月住房公积金总额的80%;

2、个人借款不得超过购房款(100%产权或33%产权)的70%,不超过两万元。购安居

房(经济适用房)可适当增加贷款额度。

3、贷款金额保留到100位整数。如某职工需贷款17872.33元,应为17800元。

剩余72.33元可由职工个人自筹交足。

职工个人住房抵押贷款申请书

扬州市住房资金治理中央:本人是*单位的职工。

经批准购买本单位住房(安居房、经济适用房)*路*号第*栋*单元层*号住房一套。

建筑面积*平方米。

房价为*元。现已交房款*元。

尚缺*元。根据《扬州市职工个人购、建房抵押(委托)〈贷款修改〉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本人符合申请贷款条件。

现申请购房贷款*元,期限*年。

本人愿以按月等额均还方式按期还本付息。每月由单位从工资中扣还贷款本息*元。

并以所购房产作抵押,由我所在单位提供担保。

请审查批准。

借款申请人:

**年**月**日

证实

扬州市住房资金治理管理办公室:

***系我单位职工,夫妻双方月收入其中男方(女方)*元。

该同志已参加我单位房改,并已交纳住房公积金。

公积金账号为*****,截止年月公积金余额为****元。我单位愿为该同志担保。

单位公章

**年**月**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