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昆明工商银行购房贷款那种贷款方式最划算?提前还贷可以吗?

房天下  2012-11-20 14:48

[摘要] 昆明工商银行购房贷款那种贷款方式最划算?提前还贷可以吗?

昆明工商银行购房贷款那种贷款方式最划算?提前还贷可以吗?

在昆明工商银行按揭贷款购房,请问用哪种方式还款最优惠?如果提前还款可以吗?

第1个问题。现在住房贷款分两种方式,1等额还款,2等本金还款。1等额还款的方式是每个月的本金和利息加在一起就是你每个月的应还款额,这个还款额是不变的。2等本金还款的方式是每个月的本金是不变的利息和每个月的应还款额是变动的。两种还款方式的贷款利率都是一样的。现在按揭贷款的利率是5.33。

第2个问题。比较省钱的就是等本金还款,等本金还款每月的利息是838.17,月还款额1671.51,累计利息301742.64,还款总额601742.64。等额还款每月的利息是668.11,月还款额1501.44,累计利息240516.25,还款总额540516.25。

第三个问题。贷款跟是第几套房子,第几次贷款没有关系的。利率执行的是国家规定的利率,总额不会增加,两个贷款不会加在一起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