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公积金二套房贷基准利率上浮10%

沈阳晚报  2012-11-15 12:43

[摘要] 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房,其首付依然是六成,但贷款利率上浮10%。

首付仍是6成,贷50万20年期多还2.9万。

沈阳晚报讯(主任记者张晓宁)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房,其首付依然是六成,但贷款利率上浮10%。昨天,记者从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的利率调整从8月1日就已开始执行。据了解,以50万元贷20年为例,二套房比以前每月多还122.73元,累计多还29456.86元。

据了解,2010年11月2日,住建部、财政部、人民银行、银监会曾联合印发《关于规范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提及第二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50%,贷款利率不得低于同期首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1.1倍。但当时由于公积金管理部门的系统处于调试期,无法对二套房贷上浮10%进行计算,故受到了耽搁。对于市民普通关注的“已获得二套房贷的市民今后在还款时是否会按照上浮10%的利率多花利息钱”的问题,这位负责人表示,已经获得贷款的市民依旧按照原来贷款时享受到的利率执行,不受利率上调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