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昆明个人购房补贴怎么样 都有什么补贴

房天下  2012-11-14 14:56

[摘要] 去年,想换套三居室大房子,这样可以把老人接过来一起住。昆明个人购房补贴都比较贵,还有装修的琐事,所以我倾向于买套二手房。单位同事小常听说后,自告奋勇帮我参谋。还别说,昆明个人购房政府补贴,还真的和小常学到了不少东西

去年,想换套三居室大房子,这样可以把老人接过来一起住。昆明个人购房补贴都比较贵,还有装修的琐事,所以我倾向于买套二手房。单位同事小常听说后,自告奋勇帮我参谋。还别说,昆明个人购房政府补贴,还真的和小常学到了不少东西。随着刚需在前一段世家内的集中释放,近期南京楼市改善需求逐渐成为市场主导力量。在刚结束的上周末,刚需楼盘缺席了新房加推的行列,三家改善型投资性楼盘则“统治”周末楼市。而某网站对上周六1300余名组团看房市民的调查也显示,改善购房者已经成为南京四季度楼市的主力军。

改善盘显威,周末楼市认购量搭539套

上周末南京本地楼市无一家刚需盘推新,这在今年刚需一直作为中流砥柱的前9个月里不可想象。不过,虽然只有三家改善及投资型楼盘入市,周末楼市仍然迎来了不错的数据。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统计,截至昨晚6点半,上周六一天内的认购量攀升至290套,周末两天总量达539套,这也让上周总认购量达到了1671套。据记者了解,上周六上市的仙林低密度楼盘恒基玲珑翠谷,推出了一期第二批共5栋的房源,总对外销售房源量为131套,主力户型为100平方米,价格在14022-15936元/㎡之间。最终49名购房者出手选房,该盘也成功摘得当天的楼市销冠。

刚需房“断货”,急坏了刚需购房者

“银十”过半,刚需房源的减少,不止体现在上周末的推新市场上,还表现在不少在售楼盘的日常销售里。在上周六,某网站组织的1300余人看房活动中,有接近一半的市民选择了桥北、江宁和仙林这三个刚需楼盘集中的板块。这些看房者大多是年轻的首置人群,希望找到合适的刚需房源。但看过之后,“呼吸过都偏大、单价不低、可供选择的房源少”却成了他们的普遍感受。

“桥北不应该是小户型的最集中的地区吗?怎么今天一圈看下来,我关注的大华锦绣华城、旭日上城、威尼斯水城这类楼盘的小房子都不多了。”打算在今年出手买房的王女士告诉记者,桥北的房价大多也涨回到了9000元/㎡,而目前在售户型基本没有在90平方米以下的,这样算下来置业成本都在80万左右,比上半年高了不少。

据记者了解,由于今年销售形势意外的号,9月份之前全市楼盘齐推小户型,这导致目前的小户型断档。而在这次看房大军集结的河西、城东、城北、江北浦口新城等区域,10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均已成为当前可售房源的主力。业内人士分析,这与前期刚需房源消化校对,小户型库存量减少,而近期改善购房者需求又开始上升有很大关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